居食屋「和民」日本料理-西門店

9月23日的週五三人約吃飯迅速成行,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說好久沒去和民,集合後就往西門和民出發。星期五晚上我們到和民西門店的時候,真的讓我嚇了一跳,都晚上7點多了,客人只有2、3桌,怎麼這麼少… 我記得平常晚上來吃飯的時候還蠻多人的說。


我們3個人點了2人套餐,決定吃不飽再單點一些東西來吃就好。
凱薩沙拉
第一個上桌的是沙拉,哈,我是分完3個人的才想到說忘記拍照了。XD
凱薩沙拉中規中矩,就是凱薩沙拉的味道。
牛肉壽喜鍋
牛肉壽喜鍋剛上桌,材料都是生的,服務生會來加湯,個人對壽喜鍋沒有愛,覺得普通。把料吃完後,服務生給我們一碗飯跟一顆蛋,最後可以煮粥吃,因為湯本身就是鹹甜鹹甜的味道,粥也是鹹甜鹹甜的味道,這次我們實驗了上次去吃粥火鍋服務生的手法,哈,煮起來有點不像。
迷你火鳥丼
迷你丼真的很小碗,大概比家裡吃飯的碗在大一點而已,火鳥丼是雞肉跟雞肉丸子組成,還可以。
和民特製鐵板一口餃子
一口餃子煎的底脆脆,看起來蠻好吃的,實際上吃起來也不錯,但是要趁熱吃!不然會覺得有一點點油。
迷你天丼
迷你天丼有一尾蝦、炸天婦羅、炸菇菇、青龍,炸物不熱,所以不愛。
和風蛤蠣鍋
這一鍋是本次2人套餐裡覺得最好吃的!蛤蠣的肉很嫩,湯很清甜!
因為最後的壽喜鍋粥,想點鹹的東西來配粥。所以又加點了串燒。
吉利滾滾綜合串燒
我只記得一個是包蕃茄、一個包青蔥、一個是包麻糬去烤,另外2串忘記是麼了。XD
點來配粥的串燒,在我們把粥吃完後才上桌。Orz
結果吃完夏欣想來個甜點,我們只願意幫她吃一口,因為太飽啦~~
和民風年糕紅豆湯附宇治抹茶
和民的紅豆湯真的好喝!配上烤過的年糕真的很好吃,可惜我真的吃的很飽了,只能吃一口嘗味道。囧rz

這一餐感謝夏欣請客,後來陸續有客人進來吃飯,有幾乎滿場的感覺,2人套餐的東西只推薦和風蛤蠣鍋,單點的東西倒是都還不錯,我記得我以前吃過站前店的2人套餐還不錯啊,怎麼會退步這麼多…
不過想聊天的朋友,和民西門店真的是你的好選擇,我們從7點多坐到11點半才離開,中間不會趕人,服務生還會來幫你加水,可以聊的很盡興。:)


居食屋「和民」- 西門店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3樓 (JUN Plaza) 西門uniqlo旁/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TEL:(02) 2361-5198
營業時間:11:00~00:00
可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