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短髮

距上次剪短髮應該超過五年了,想剪短髮的念頭已經存在很久了,這次查剪髮的店時,意外發現,現在捐髮最短可接受15公分,剪髮前就決定要把剪下的頭髮捐出去。

這次是在西門町的「好好hair salon」剪的,造型師是Lui,我覺得這間hair salon還蠻妙的,只問我大概要剪多短,也沒問要剪怎樣的型,洗完頭後,請助理拿本髮型書給我看,造型師才解說因為我的頭是扁頭,所以要剪鮑柏頭,我請她翻髮型書讓我看大概剪完會是什麼樣子,然後就開始幫我處理捐髮的部分,之後才開始剪造型。洗+剪600元。



剪完我覺得我的頭變成一顆香菇。XDD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髮型的,之前剪短髮也都是鮑柏頭,但這個又有一點點的不一樣,而且十分的好整理,順著髮流吹,頭髮不會亂翹。

剪完隔天聚餐,朋友看到都嚇了一跳,夏欣也被我嚇到了,不過她說剪這樣年輕五歲。XDD
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吃飯,她原本預期看到的是長髮的我,這樣也蠻有精神的。
星期一上班,同事也被我嚇一跳,媽媽級的都說好看,年齡差不多的則說怎麼去剪這麼短,這樣子也蠻好看的。
男生的反應完全不一樣!!
第一反應都是「你怎麼變成這樣子!」
看背影覺得是我,可是看到髮型不敢出聲叫我…
啊,是有這麼誇張嗎?最多認錯人而已啊~
還有一個男同事告訴我如果她老婆突然跑去剪這麼短,他一定跟她翻臉…
男生好像對短髮的造型都沒有愛啊,而且非常反對他們的另一半去剪這麼短的造型。

可是剪這麼短,非常的好洗頭跟吹整啊,原本的長度大概要吹個10幾分鐘,還要分層慢慢吹,這個髮型大概吹個5分鐘左右就乾了,超省事的。

新造型,新氣象。加油。

捐髮資訊: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ctpaa2015/posts/505357816278525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