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町吐司工房TOAST台灣傳統早餐-民安店(歇業)

附近新開的一間早餐店,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嘗鮮。
之前一直以為麥町吐司工房是賣碳烤吐司的早餐店,沒想到我錯了。XD
快10點去買早餐,店裡內用、外帶的人都有,感覺是要等一陣子餐點才會好。
等了前面2個人點完餐後,又等了5分鐘老闆才又開始接單。
我點了中秋烤肉蛋吐司,老闆娘直接抽了一個給我,哈,真幸運。
包裝袋應該是耐熱袋,上面還有他們自家的logo。


中秋烤肉蛋吐司  $40
中秋烤肉蛋吐司裡面就只有美乃滋、烤肉片、蛋,感覺很空虛。
肉片有一點點厚度,感覺有醃過,味道有點像中秋節烤肉片的味道,但是並不重,整個嘴巴裡面都是美乃滋的味道,如果喜歡美乃滋的人應該會蠻喜歡中秋烤肉蛋吐司。我個人覺得普通,這個中秋烤肉蛋吐司賣點應該就是烤肉味。

麥町吐司工房民安店開到目前為止大概一個多月,我覺得他們的員工還有待訓練,出餐的速度並不快,可能還要磨合一下。
下次如果心血來潮再去吃這家,想試一下他們家的蛋餅,網路上有人說不錯。

麥町吐司工房TOAST台灣傳統早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81巷21號
官網:http://www.mt-toast.com.tw/menu.php ←菜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