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湖鶴雅wings飯店 (鶴雅ウィングス)~食宿

北海道道東行的第2晚住在阿寒湖鶴雅ウィングス。
阿寒湖鶴雅ウィングス並不在溫泉街熱鬧的那一區,離那邊看google map走路還要走10幾分鐘,但阿寒湖鶴雅ウィングス對面有LAWSON跟一些土產店可逛。
我們住的房間正對湖景view超讚!這張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拍的照片,矇矓美~

房間沒有很大,是長方形的,廁所是在入門的左邊。
吃完飯回來,桌子已經被收到一旁,鋪好3個床。
東西放好,我們就到飯店後面逛逛,欣賞湖景了。
飯店的大廳有很多木雕可以欣賞。
旁邊還有玉米濃湯及溫泉蛋可以吃,for free!
飯店後方的湖景,非常的漂亮哦。
晚餐在HAPO吃buffet。
HAPO的菜色超極豐富!還有很多現作的料理!

沙拉就超多種,熱食、現煎的牛肉、義大利麵、燉飯、握壽司、甜點、飲料應有盡有,看的眼花撩亂,肚子容量有限光要吃什麼就決定很久。XD
HAPO的現煎牛肉也不錯,也蠻嫩的,現烤的蝦子很大隻,大爺幫整桌的人剝蝦,我跟他同桌賺到了一隻,蝦子烤過頭,肉有點老,可惜了。
壽司有握壽司、花壽司、稻很壽司,種類也好多種!握壽司有一定的水準,最特別的是上面那個透明的おきらのコーラゲン寿司,從來沒有看過這種壽司,上面透明的是膠原蛋白,不知道是什麼做出來的,我覺得很特別。

吃完晚餐去外面逛逛後,我們就一起去泡溫泉!導遊說wings的溫泉池比較小,建議我們去泡本館あかん遊久の里鶴雅的比較大,本館的溫泉在1樓及8樓,裡面溫泉池超多個,備品也很多,洗浴的地方光洗澡洗頭的就6瓶、大爺說男生那邊有9瓶,還有溫泉spa池,每個池都去池了池,泡完溫泉好舒服,上來整理的地方可以喝百年阿寒水,泡完溫泉好渴一口氣喝了2杯,桌上的乳液、化妝水、護髮用品共5瓶,弄一弄頭髮吹好就回房間了。
 阿寒湖wings的浴衣,整套穿起來好像農夫…
脫掉背心後像按摩店人員…哈哈

隔天一樣在HAPO吃早餐,一樣是buffet的形式,種類也是多到不行。
早上搶到靠窗的位置,窗外的美景。
我的早餐。
早餐有現煎的荷包蛋。麵包也蠻多種的,我選了布里歐麵包,加奶油還不賴。高麗菜捲壽司非常的鹹,三角形飯糰也蠻好吃的哦!這盤大推現煎的法式吐司,讓我驚為天人的好吃!吐司吸飽了蛋汁,整塊都是黃色的,超級有誠意的。
白白的這一碗是優酪,上面淋了一些蜂蜜,酸酸甜甜的滋味。旁邊依序是現打的香蕉牛奶、柳橙汁、綠色這杯忘記是什麼了,還有現打的蕃茄汁(上一張照片),現打的果汁就是好喝。
這一盤是弟弟吃的跟我的大同小異,他每天都會吃納豆,哈哈,我這次都沒有嘗試納豆。XD
弟弟也覺得HAPO的法式吐司超好吃~~~
所以來住鶴雅wings,早餐時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法式吐司,超超超級棒的!!


阿寒湖鶴雅ウイングス(阿寒湖鶴雅之翼)
官網:http://www.tsurugawings.com/?_ga=1.172386403.1164109028.146794493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