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雲峽朝陽亭Sunnkyo Choyotei温泉飯店~食宿

第三晚住的層雲峽朝陽亭離層雲峽非常近,車程約20分鐘。

進飯店後,在導遊規定的時間到雷鳥廳集合,今天的飯店全滿,所以要分配團體的吃飯時間,朝陽亭的生意真好。(呵)
導遊已先打預防針說層雲峽物資不豐富,所以菜色沒有前幾晚的菜色好,雖然朝陽亭的菜色種類沒有前幾晚的種類豐富,但也是有他們的特色。
舞菇是他們這邊的特產,蠻好吃的,朝陽亭提供現煎的牛肉、豬肉,照片中的豬肉丼飯也蠻好吃的,小蕃茄是溫的,也不錯,蠻甜的。
還可以自己煮拉麵,這個我沒吃就不知道味道,還有很多現炸的食物,例如炸蘆筍、香菇、舞菇、黑色的炸雞肉等。黑色的炸雞肉很好吃,要不是我已經吃不下了,不然會多吃幾個。

因為導遊的好心造成的烏龍事件,我們吃過飯回房間,房間的床已經鋪好了。


朝陽亭的房間真的不大,3個床鋪下去,打開行李箱有點擠。
朝陽亭就是個中規中矩的溫泉飯店,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只有飯店裡的賣店,賣店買到5000円也一樣可以免稅。導遊說如果朝陽亭的賣店逛完無聊可以去對面飯店的賣店逛。XD
朝陽亭的浴衣
我們逛完賣店後就去泡溫泉了,泡溫泉還遇到一對馬來西亞來的母女,已經來北海道自助9天了,真佩服他們。朝陽亭的溫泉我覺得普普通通,池子也不大,泡完溫泉回房間,媽媽他們很快就睡著了,我拿著手機去大廳上網。

朝陽亭的房間收不到wifi,只有大廳能上網,奇怪的是我在大廳試了半天,收的到wifi訊號但卻連不上…
努力了半天,還拿了別人的手機試,也連不上去,還好大爺路過有試出來,要進設定裡改成靜態ip… 大廳上的桌上有設定的紙,照著上面設定後,ip的部分如果照著設定無法連線成功,要改最後一格的數字,試幾次就能成功。
朝陽亭到底是怎麼想的既然在大廳提供wifi就不要怕人用,把上網設定弄的這麼麻煩那還不如不要提供。大部分的客人都沒有辦法上網,這樣你提供wifi有個屁用啊…

朝陽亭的早餐也是在雷鳥廳吃的,一樣是buffet,基本應該有的都有。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早餐,補充點青菜跟必喝的北海道牛奶。
朝陽亭值得推薦的早餐是現煎鬆餅,配上蜂蜜或果醬再加上我最愛的北海道牛奶,真的是絕配唷。


層雲峽朝陽亭温泉飯店
官網:http://www.choyotei.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