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

週日回台北的高速公路塞車,到桃園都快6點了,舅舅帶我們去桃園吃晚餐再回家,最後選了他以前跟同事聚餐吃過的川門子。
川門子的菜單是報紙的形式,下半版是介紹川門子,翻開就是菜單,以川菜餐廳來說蠻特別的。


點完菜後,會先送上小菜,每人一碟。
辣蘿蔔、小黃瓜、紅蘿蔔。
辣蘿蔔是真的會辣,剛吃還不覺得多辣,愈吃愈覺得辣。小黃瓜脆脆的,也是微辣,紅蘿蔔吃起來微微的甜。

脆皮豆腐  $180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皮炸的很脆,裡面的雞蛋豆腐非常的嫩!吃起來有一點老皮嫩肉的感覺。剛上桌時,吃的時候請小心,因為非常的燙口!

乾扁四季豆  $180
這道乾扁四季豆炒的很油,我覺得豆子扁的還不夠火候,可以在收一點會比較香。

脆皮/川味吊燒雞  $480
這道也是服務生推薦的,皮非常的酥脆,淋上上面的蒜酥,吃起來香香的,雞肉的部分也好吃,這道蠻大盤的,我們三個人吃不完最後打包回家,要吃的時候用烤箱烤一烤還是很好吃。

水煮牛肉  $320
這道吃起來麻麻辣辣的,對我這種平常只吃小辣的人有一點太辣了,但是它的辣中帶點麻,所以還是一直吃,非常的下飯,我弟覺得不算是他吃過值得推薦的水煮牛肉,但是我覺得點這道的c/p值很高,同樣沒吃完,帶回家後,隔餐我們跑去買牛肉片加進去煮,雖然味道比在餐廳吃的淡了一點,但還是辣的讓我直喝水。

金字塔炒飯  $220
這道飯的造型讓我印象深刻,把炒飯弄的像金字塔一樣,然後旁邊還有一匙櫻花蝦。炒飯並不推薦,雖然炒飯要好吃油一定要加的多,但是這盤真的很炒,飯又沒有炒的粒粒分明,我覺得我媽水準以上之作比這盤好吃。

山藥無花豚湯  $80/一盅
山藥無花豚湯是一人一盅,味道走清淡系,喝起來不油很舒爽,非常適合吃完辣後來一碗。無花果入湯是我第一次吃到,之前都是吃無花果乾,覺得頗妙。

金沙軟絲  $360
這道個人覺得有點炸過頭了,鹹蛋黃很香,但是軟絲有點硬啊~
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的裝潢也不像一般的川菜餐廳,反而比較像夜店風,感覺潮潮的。XD
裡面的燈光就像照片一樣,不怎麼明亮,所以照片拍的不好,請多多擔待囉。川門子強力推薦菜色是脆皮/川味吊燒雞,其他就看個人口味點囉。
ps. 川門子有提供free wifi,密碼是他們的電話~


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
官網:http://www.川菜.tw/index.ph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