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 Royton Hotel

2016年北海道最後一晚住在札幌的Royton,離大通公園很近,離狸小路走路大概15分鐘,坐taxi到貍小路約要1000円。
我們到飯店後,晚上又自己出來逛貍小路買藥妝,這次看到貍小路的路面電車,上次來北海道沒有看到這個,粉紅色的電車好可愛。

狸小路有一些藥妝店開到蠻晚的,例如Kokumi開到晚上11點半,據團員說他們比價完這間是買資生堂北海道限定護唇膏最便宜的店一條未稅價是284円。我們去逛的第一家店是SAPPORO藥妝,它開到晚上1點半,但是賣的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從飯店拿的DM除了有滿5000円免稅的折扣外還有2% Off的折扣。如果有時間比較的話,可以每家都看看,我們蠻晚才出去的,所以沒有比較就都在SAPPORO DRUG買了。
BIC Cameraビックカメラ在JR札幌站附近,就不在這一帶,但是可以查查激安殿堂有沒有你想買的電器,狸小路的激安殿堂有一家是開24小時。

我們是住2人房加床。
加的床是沙發床,我弟說不難睡,這一晚是最好睡的一晚,隔天我跟我弟睡到被我媽叫起床,不過我媽這晚卻睡的不太好。
浴室蠻大間的,有浴缸及免治馬桶,備品、毛巾、吹風機都在浴室裡。

房間往外看可以看到大通公園電視塔。
隔天的早餐是在一樓餐廳吃buffet。
 服務生會在門口收餐券、帶位。
餐廳是挑高建築,採光良好,食物種類不多,沙拉、熱食、水果、現打果汁、麵包、奶油、果醬、納豆、飲料、牛奶、咖啡一般該有的都有。
現在只記得他們的現打果汁很好喝,其他的食物就普通沒什麼記憶點,吃了5天的buffet,東西變來變去就那樣,沒有特色真的很難被記住。 ="=
不過,他們的服務生非常的nice,我們沒注意熱麵包機只能熱吐司,丟了可頌去熱結果卡住了,服務生把卡住的麵包拉出來,想當然爾可頌都烤到變黑了,我夾了我丟進去熱的吐司及可頌回位置之後,還幫我烤了吐司附了奶油拿過來給我,實在是太貼心了。
另外還要稱讚他們的是,原本只是要跟他們借刀子切在銀河流星瀑布買的蘋果,服務生問明原因後,幫我們切好送過來。
一定要稱讚一下他們的服務。But,這顆蘋果不好吃…800円大洋啊QQ

札幌 Royton Hotel
官網:http://www.daiwaresort.jp/royton/index.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