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添好運-台北站前店
添好運剛進台灣時,站前店排隊排的超誇張的,開店一個月平常日晚上路過,還是有長長的排隊人龍,大熱天的叫我排隊排幾個小時就為了吃上港點,我真的不願意,等添好運展店分散人潮不用排隊排這麼久在來吃看看米其林1星的美味。

7月初跟朋友去爬汐止大尖山,吃完午餐在山上的涼亭休息,忽然飄來一大片烏雲,氣溫立刻下降3度,體感差好多,涼爽多啦。如果要往另一邊爬過去大概還要爬2~3小時,怕爬到一半下雨,大家決定下山,到汐止火車站大概才1點多,在火車上佩欣提議去吃添好運,剛好我們4個人都沒有吃過,就去碰碰運氣,蠻lucky的等了大概10來分就有位置了,在排隊的時候,服務人員會給菜單,我們上網研究了一下大家的人氣推薦。



添好運的位置安排稍嫌擁擠,桌跟桌間的距離非常的近,客人也非常的多絡繹不絕,店裡的冷氣不是很冷,但放了很多風扇補強,溫度上我覺得ok。
餐桌紙就是菜單,大部分的菜色都有照片,四大天王除了蘿蔔糕沒有點以外,另外3個都點了,唯2的2道甜點也點了,其他的就看大家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四大天王-酥皮焗叉燒包  $118
最期待的是這道酥皮焗叉燒包,外形小小圓圓的覺得很可愛,網路上大家都覺得這道蠻好吃的,讓我更期待吃到這道。
皮咬開裡面的餡是這樣,餡就是叉燒包的味道,皮像奶酥麵包的外皮有點甜甜的,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味道還不賴哦。
四大天王-香滑馬來糕   $98
馬來糕的外表超像發糕的,口感比發糕細緻很多,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有椰奶香,我覺得好吃哦,對這道原本沒有期待的,沒想到味道如此之好啊,不虧是四大天王之一。
四大天王-黃沙豬潤腸  $128
豬潤腸就是豬肝,味道全靠醬油,他們的醬油還蠻特別,豬肝非常的嫩,朋友說就是在喝豬肝湯的那種味道,大笑。
鮮蝦腐皮捲  $138
我覺得添好運的鮮蝦腐皮捲吃起來有點油,外皮也是酥脆的口感,我比較喜歡祥發茶餐廳的腐皮捲。
鮮蝦燒賣黃  $128
也是好吃的燒賣,但是我一向對燒賣類的比較沒有愛,沒有太多的感想。
晶瑩鮮蝦餃  $138
蝦餃好吃,一個蝦餃內應該包了不只一隻蝦子,吃下去都是蝦子的味道,愛吃蝦子的人想必一定會喜歡這道的。
看裡面包的蝦子多麼的大隻,不是拿小蝦仁來打發大家,皮吃起來QQ的,這道也推薦大家點來吃看看。
青芥末明蝦餃  $128
這個外皮是炸的,外面加了芥末的美奶滋醬,吃起來偏甜,跟上面的晶瑩蝦餃比,我比較喜歡上面的,當然,這道芥末蝦餃的味道也是不錯的,就看個人口味。
杞子桂花糕  $78
杞子桂花糕是我們看別桌有點也跟著點的,桂花的香氣,枸杞的甜味,整個味道來說並不會很甜,就像吃茶凍的感覺,可以點來試試,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楊枝甘露  $118
楊枝甘露常在港劇或香港的遊記中看到卻一直沒有機會嘗試的一道甜品,在添好運看到當然要點來嘗嘗看!裡面有芒果、柚子、西米露鮮奶油及糖水,有芒果的香味,柚子超大瓣,西米露跟椰奶滑滑的口感我還蠻愛的,而且也不會很甜,果然是港劇中常見的甜品啊~
這次點了好多跟蝦子有關的食物,表現的都有一定的水準,一星米其林認證的添好運果然好吃,難怪在台灣開店時,有人為了吃它而排上四小時!

官網:http://www.timhowan.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6號1樓 (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
TEL:(02) 2370-7078
營業時間:10: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可刷卡不能預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