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富士山登頂自由行IIII~淺草、晴空塔

第四天在飯店吃優格跟香蕉當早餐,弄一弄就出門,第一站是雷門,早上在地鐵站就看到有女生穿著浴衣,我們7/29~8/3這段時間去都有看到日本人穿浴衣,以第4天最多,應該是今天有花火大會所以大家穿著浴衣出門看煙火。

從地鐵站出來走一下,很看就能看到雷門了。
這是大概9點左右的雷門,已經不少觀光客了。
很難拍到一張雷門前沒有遊客的,哈,超佩服那些在這邊合照沒拍到路人的,真的很難啊。
過了雷門就是仲見世通,看看這人潮啊,9點多這種人潮不算多,因為我們從觀音寺出來的時候遊客更多。
我們到的時間有些店還沒有開門,他們的鐵門上有很日本風的彩繪,沒這麼早來還沒有機會看到哦。
走在仲見世通突然看見有間店門有隻很可愛的青蛙君,他的臉嚴肅的很有喜感,一定要過來跟他拍張照片的啊。
有間店外面掛了很多面具,超有日本味的。
在淺草觀音寺就能看到晴空塔了。
淺草觀音寺正殿大門,宏偉莊嚴。
網友都說淺草觀音寺的籤很靈,求一次籤100円,把籤從籤桶搖出來,在找對應的數字,籤櫃前也有求籤教學。我抽了一次結果是兇籤。T^T

逛完淺草觀音寺,沿著仲見世通往外走,打portal之餘,順便去找Tombow色辭典,到了淺草松屋百貨EKIEMISE,一樓賣好多名產、餅乾、甜點,我們上去樓上的文具店問,還是沒有賣,弟弟打電話來說他們買到淺草メンチ炸豬肉餅要在哪會合,所以又回去淺草觀音寺。

淺草メンチ是賣炸豬肉餅的,行前做功課就蠻多人說這家好吃。
托弟弟的福我也能吃到炸豬肉餅,哈,我弟說他蠻好找的就在傳法院通上。
一個200円,一口咬下超juicy,餡是洋蔥跟豬肉,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甜甜的洋蔥味又沒有洋蔥嗆辣感,超好吃!推薦大家來買~~~

今天中午預計要吃六文錢文字燒,我們到店門口的時間還早,所以在六文錢那條路上拍各種可愛的狸雕像,總共有10幾種,每一個柱子的狸雕像招來的福氣都不一樣。
我們到店門口時間還早,晃完這邊相約11點半在集合,就各自散開,我又跑去逛藥妝店,哈哈,觀音寺旁有一間松本清,走到底有一間福太郎,稍微比價的感覺是松本清比較便宜,如果跟上野松本清比,上野松本清更便宜,但我還是在福太郎買了ok繃及ROIHI-TSUBOKO痠痛貼布,因為在松本清沒有看到這個貼布。
之後又在附近試吃現烤仙貝,因為個人不愛醬油口味覺得好鹹,所以沒有買,再隨便逛到某些百貨買了一杯季節限限的水蜜桃冰沙,超水蜜桃的,好喝。
時間到了就回去六文錢吃飯囉。
六文錢還蠻好吃的,文字燒跟大阪燒各有特色,大阪燒比較鹹、比較有口感,文字燒薄薄的,可以煎的底有點焦酥,像在吃軟餅乾一樣。
吃飽後,我們又跑回去淺草松屋百貨EKIEMISE。
去逛逛這間百貨公司的電器賣店Nojima(野島家電),意外地在這家幫別人買到了熱門的panasonic na96,未稅價14630丹,這家店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問我要不要多帶幾隻。XD
這隻明明就很缺貨,我看了幾家yodobashi都沒貨啊,他們家居然還有貨,後來朋友用了覺得好好用,最後一天還殺來買了第2隻。

在淺草的最後一個行程是要去phiten專賣店,來日本前一陣子手環斷了,剛好來補貨,之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是沒有免稅的,現在滿1萬円也有免稅了,phiten淺草店在都營淺草站斜對面,不難找,我們去的時候還有5折特價品,只是沒有我愛的,買了一條50倍的項鍊跟一條手環,就往晴空塔出發。

搭電車到押上下車後就直接上去晴空塔,晴空塔裡面的賣店超級多!超好逛的!裡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衣服、雜貨、包包、酒、食物、伴手禮、超市生鮮都有,我在這裡買到同事買給我的抹茶牛奶,在外面的便利商店,飯店附近的超市都沒有看到。
辻利抹茶牛奶  $513円
這個超好喝,是奶味比較重的抹茶,喜歡喝抹茶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

星期六人好多,我們到外國人專用櫃台買Fast票,FAST票一張2820円到天望甲板。
FAST票免排隊排,購完票後服務人員直接帶你去搭電梯,直達第350樓天望甲板,天空濛濛的,我們就在這層繞了2圈,拍拍照片,看看晴空塔裡古今現況的介紹。

然後再下去有透明地板的那邊看看,我在禮品店買了晴空塔的明信片寄給自己,哈,買的時候好掙扎到底要買畫的可愛版還是要買實物拍攝的。
站到透明地板上好可怕。QQ
回到商店區路上看到季典有人在跳舞。
旁觀的民眾也有自己加進去跳的,還有幾個小朋友跳的左搖右擺好可愛。
晴空塔裡的uniqlo有免稅,我們在這邊買了幾件衣服,然後就一路亂逛的找橡木共和國,橡木共和國已經在台灣有開分店了,看網路上人家分享的網誌排隊排超強,我們逛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晚上快7點了,店裡人沒有很多,商品都好可愛,我好有理智的什麼都沒有買,只要想到買回家不知道要放哪裡就熄火,哈。

晚餐去上野吃一蘭拉麵,原本想說非吃飯時間可以不用排隊,晚上9點半多居然還排了20來個人,嚇了我一跳啊,排了20分鐘左右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口味就像比較淡一點的ラーメン凪nagi拉麵,還不錯吃。
吃完拉麵回到淺草橋都11點了,我們還去AEON超市買餅乾、隔天的早餐,AEON超市有賣生魚片、沙拉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可惜沒有胃吃啊~~

phiten淺草店
官網:http://www.phiten.com/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雷門2-20-3

橡木共和國 晴空塔店
官網:http://www.benelic.com/service/donguri.php
地址:131-0045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2F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