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東京上野店24小時OPEN

大爺從日本回來對一蘭拉麵贊不絕口,我好奇一蘭拉麵真的有如此好吃嗎?大爺說他同事每天去報到,之前去日本都是跟團,比較沒有機會去,這次自由行就想去試試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我們第4天逛完晴空塔回舨店放東西然後再坐車去上野吃一蘭拉麵,因為上野店是24小時營業,可以慢慢晃過去。

本來以為我們到的時候應該不需要排隊,但是到現場還是排了很多人,晚上9點40幾分還這麼多人,這一點都不科學啊~~~排到進店裡,大概還要在等5~6個人,可以在排到賣票機附近買好拉麵的票券。
排到前面的時候,服務人員會給拉麵客製化的單子,有繁體中文版哦。
等有位置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引導入座,把單子跟券收走了。
冰開水要自己來,壓一下水龍頭就會出冰水。
座位旁的木板上有貼著介紹一蘭拉麵的海報,還有如何加點的方法。
這個是裝筷子的紙袋,翻過來後就是加點單,蠻環保的。
要加點的話,填好加點單後按這個鈴,就會有服務人員把簾子打開收取加點單。
一蘭拉麵  $790円
一蘭拉麵也是客製化的,口味、濃郁度、蔥、大蒜、叉燒、秘傳醬汁、麵條軟硬度都能選擇。我都是選一般、普通、硬麵條。
叉燒還蠻大塊的,但是並不厚,一碗有2、3塊叉燒、湯頭還蠻好喝的,我全部都選一般,所以並不會很鹹,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喝完也不膩,味道像比較清淡的nagi豚王拉麵,我個人覺得還蠻喜歡的,只是秘傳醬汁普通對我來說太辣了,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我會選1/2試試看。吃了一口朋友選的軟麵條,一蘭拉麵我居然比較愛他們的軟麵,真是太令我驚訝。
朋友點的半熟蛋,一蘭的半熟蛋是會給你一顆帶殼蛋,需要自己手動把他撥開,裡面蛋黃的熟度控製的蠻好的,蛋白凝而不凝超嫩的,半熟蛋也好吃哦。
很快就吃完一碗拉麵,所以翻卓率還蠻快的,吃過一蘭拉麵,要說他非常好吃嘛,好像也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是選濃郁湯頭的關係,只能說一蘭拉麵的表現有一定的水準,晚上太晚是個吃宵夜好選擇的店!

一蘭拉麵-上野店
官網: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地址:110-0005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7-1-1
TEL:03-5826-586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