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家樂福桂林店


義式香草烤雞  $480

情人節那天我跟喵咪去吃古拉爵桂林店,原本我是打算訂陶板屋或西堤,但是上次去陶板屋敦南店點的嫩豬讓我覺得是個雷,讓我對陶板屋失去信心,所以還是先打西堤,結果西堤生意太好了,那天只剩下5點跟9點有位置,所以就改訂古拉爵,還好古拉爵在正常的吃飯時間還有位置!

我們在經典雙人套餐($1080)跟雙人饗宴套餐($799)抉擇,最後還是選了經典雙人套餐。
經典雙人套餐含
1.飲料(雞尾酒、氣泡水、啤酒)14選2,如果不喜歡這些,也可以換其他的飲料。
2.開胃料理15選1。
3.經典料理9選1。
4.湯7選2。
5.經典主菜7選1。
6.甜點3選1。

飲料
左邊是我選的草莓優格,右邊是喵咪選的愛爾蘭奶酒。
我覺得草莓優格好喝,酸酸甜甜的很解膩,喵咪的奶酒也不錯,酒精濃度不高。

開胃料理-蒜香烤雞肉,盤子裡還有油,雞肉在油裡滾還會滋滋作響,蒜味很香,這道也蠻不錯的。

精典料理-起士焗烤蟹肉,用麵包沾焗烤吃,麵包有點像比較薄的pizza的餅皮,不確定我是不是有吃到蟹肉。XD 這道我覺得普通,就是白醬的味道。

酥皮玉米濃湯,這道我沒喝不知道如何。外表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牛肝菌奶油濃湯,我覺得還不錯,拿來沾麵包也很棒。

經典主菜,義式香烤雞肉,皮酥酥的很好吃,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加混了香料的橄欖油,多了一股香味,肉太多的部分會沒有味道,可以沾下面照片的黃芥末醬,另外一個紅色的是蕃茄醬可以拿來沾薯條吃,薯條我覺得普通,花椰菜是沾了粉才下去炸,我覺得不錯。



奧勒岡烤餅,這個跟起司焗烤蟹肉的麵包很像,上面有一層白醬跟料,烤的比那種麵包還要硬,因為這個上面有料,所以比較有味道,也比麵包有嚼勁。

甜點,繽紛魔杖,中間有2球冰淇淋,上面是草莓口味,下面是香草口味,架起他們的是烤的酥酥甜甜的條狀厚片吐司,灑上馬卡龍跟蔓越莓醬還有水果粒,還不賴。我負責吐司條,喵咪負責甜滋滋的馬卡龍跟他的心頭好ice cream,吃到最後撐死我們2個。

1080加上一成服務費,不算便宜,但在台北也不算太貴的價位,這麼多道料理,2個人吃不完還能打包回家,是偶爾想打牙祭時的一個去處,如果早一點來吃,吃的太飽還能在家樂福晃晃消食,逛街兼散步也不錯。


Cafe'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家樂福桂林店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TEl:(02) 2361-408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 11:00~22: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