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兔子美式餐廳2店-東區

蜂蜜芥末轟炸雞腿堡  $250

過年前同事上來台北受訓,於是我們又相約見面聊八卦,
美其名為業務交流大會。 XD

這次他們選在東區的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因為避免吃牛肉
的關係所以我點了這個蜂蜜芥末轟炸雞腿堡,其他的同事
一個點蛋捲系列的,其他的都點牛肉堡,其他人吃的感覺
都蠻普通的,我也沒吃到他們的食物所以就不介紹了。

我倒覺得我點的這個蜂蜜芥末轟炸雞腿堡雖然看菜名就知
道吃起來的味道是如何,但他還蠻好吃的,雞腿是現炸的
無骨雞腿,咬下去還有肉汁。
麵包是有烤過的,表皮有點脆脆的,將旁邊的蕃茄、生菜
放上去高度還蠻高的。勸第一次約會的人最好不會點他們
的漢堡,張大嘴吃漢堡會自毀形象。XD

配菜有3種選擇綜合脆薯、薯塊、奶油時蔬,我選的是綜
合脆薯,我覺得炸的不錯,只是調味料撤太多味道重了
點,同事有人點奶油時蔬,當天的是綠花椰菜,覺得好
像沒熟還蠻生的,所以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點漢堡飲料是無限續杯,有紅茶、咖啡、可樂、雪碧、
檸檬紅茶、雪梨茶可選,可惜這裡如果人多時是有用餐
時間限制,不然非常適合久坐聊天。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有低消100元/1人,酌收10%服務費。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2店(東區)
官網: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tw/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31巷31號
TEL:(02) 2778-3445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直走左轉大安路1段,找到31
 巷後往內走就能看到左手邊兔子兔子的招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