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義塔.創義料理-台北重慶南店 2訪(歇業)

阿碧姐邀大家聚餐吃飯,時間很快就敲定在週四的中午,我選了聚跟義塔給大家選,最後選了義塔,第一次吃義塔是跟朋友在平常日晚上8點左右來吃,生意清淡。第2次是跟退休同事聚餐,選在週四中午來吃,也沒幾桌客人,看來下次來是不用訂位了。XD


酥炸中卷蒜辣麵  $200
夏欣點的酥炸中卷蒜辣麵,她一直在酥炸中卷蒜辣麵跟沙拉間猶豫,最後選了酥炸中卷蒜辣麵,義塔的義大利麵條只有扁麵跟斜管麵,在菜單上有紅色辣椒的圖案是做辣的口味,辣度可以跟服務生說,我覺得酥炸中卷蒜辣麵跟佛羅倫斯牛排蒜辣麵兩盤的麵條味道吃起來很像,只是有一盤比較辣!中卷炸起來的顏色跟義大利麵快融為一體了,中卷炸的蠻好吃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哦。
松露鴨胸蕈菇燉飯  $280
阿碧姐點的,這盤的賣相很不錯,下次可以考慮點這個吃看看,因為阿碧姐感冒,所以沒有分食這一盤,據她說燉飯蠻軟的,還蠻好吃的。回饋單上有人寫麵條太硬,後來服務生有來關心,他回應麵條跟燉飯的軟硬度都可以根據客人的要求做調整,下次點餐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要求軟硬度哦。
佛羅倫斯牛排蒜辣麵  $320
佛羅倫斯牛排蒜辣麵跟酥炸中卷蒜辣麵的麵吃起來味道很像,這盤的牛排好好吃,惠女姐因為不想吃見血的牛排所以這盤的牛排是做八、九分熟,吃起來也不會太老哦。
好豬培根奶醬細扁麵  $180
好豬培根奶醬細扁麵是我點的,點餐時我在好豬培根奶醬細扁麵跟上次吃的松露奶油雞肉斜管麵間猶豫,是要吃上次好吃的,還是要試新口味,最後還是試了新口味,這次點的3盤義大利麵中我的麵條是最軟的。XD
培根切的有點厚,肥肉的部分很多,咬下去油就在嘴巴裡噴出,有點像在吃臘肉的感覺…
醬跟麵的搭配是好吃的,培根不要切的這麼厚就好了!

這次我們4個人都沒有加100元升級套餐,以現在的食量光吃麵就會飽了,只是沒吃甜點喝飲料覺得有點空虛。結帳的時候,服務生告訴我,11月21日會改菜單,到時候會有299的套餐,之後有機會再去試試囉。

ita義塔.創義料理-台北重慶南店
官網: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99號2樓
TEL:(02) 2361-2792
每人低消180元,收10%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