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Cafe 4訪-站前店


店前店四訪,這次是跟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学吃飯交流近況,我比她早到有時間到對面拍一下店外觀的照片,Campus Cafe站前店在全家便利商店樓上,從全家旁邊進去有電梯或直接走樓梯上樓。
凱薩沙拉(小)  $130
吃了幾次Campus 的沙拉覺得蠻值得點的,尤其是前一陣子菜價貴桑桑的時候,因為我們只有2個女生,不敢點大的,所以點一個小的兩個人share,裡面有蘿蔓、堅果類、南瓜、吐司丁、蕃茄等等,sauce 也是我喜歡的味道帶點像優格的微酸。
西班牙海鮮總匯燉飯  $230
同學點的西班牙海鮮總匯燉飯,前陣子青菜太貴,青醬全部暫停供應…
我覺得同學的西班牙海鮮總匯燉飯比我點的茄汁雞肉斜管麵好吃多了,因為燉飯的味道比較有層次,不像我的茄汁雞肉斜管麵只有蕃茄味。Orz
茄汁雞肉斜管麵  $200
我點的茄汁雞肉斜管麵,份量很多,其實光吃這一碗就能飽了,這一碗只有2個味道,一個是蕃茄味,另一個則是油蔥味,我不喜歡。QQ 我這次點錯主餐了…點到不是我的菜的麵。
香蕉蛋糕  $120
第一次到Campus Cafe忠孝店吃到香蕉蛋糕覺得超超超好吃的,所以這次也點來跟同學分享,她說她還沒吃到覺得好吃的香蕉蛋糕,香蕉蛋糕剛上桌是溫熱的,要趁熱吃,不然會變硬硬的,我覺得這次吃到的香蕉蛋糕比之前吃的硬一點,香蕉味也沒有很濃,還算好吃但是比不上在忠孝店吃的那一塊。

要離開Campus前,發生一了件很糗的事情,收盤子太貪心了想一次拿完,結果杯子掉到地上還滾到別桌的底下去。Orz 真是好丟臉…
下次到Campus 要試試沒吃過的餐點,或者試試他們家別的口味的義大利麵,為什麼Campus的義大麵只有扁麵跟斜管麵啊~~ 我比較愛圓麵條啊。T^T


Campus Cafe-站前店
官網:http://www.gocampuscafe.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2樓
TEL:(02) 2388-861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0
每人低消:120元,不收服務費
僅收現金,限時90分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