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成町浪漫鰻屋-中山旗艦店

tweety有天突然約我去吃鰻魚飯,因為她搶到巷弄的優惠券比較便宜,我也很久沒有吃鰻魚飯,下班後高興地去赴約。

御成町浪漫鰻屋是在中山北路,所以從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走出來之後,往net方向走,轉進net那邊的巷子,再走到中山北路過個馬路,經過工地看到105巷轉進去在走一下就能看到了。
店門口有大大的紅色鳥居很好認,門口的服務生會詢問有無訂位,然後帶位。
店裡的位置蠻多的,從裡面往外拍是這樣子。

御成町浪漫鰻屋食尚玩家曾來採訪過,店裡的電視上會播放採訪的影片,有興趣知道御成町浪漫鰻屋成立的故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我們討論了一下除了必點的鰻魚飯外,還加點了168歡樂加價購,只要有丼飯定食類的都可以加價168元加購黃金泡菜、茶碗蒸、胡麻和風野菜及飲料4選1、甜點3選1。
我們主要是來吃鰻魚飯的,放一下鰻魚飯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現在的鰻魚飯都好貴哦,超級慶興我在鰻魚大漲前就吃過鰻魚飯排隊名店「肥前屋」,雖然還有很多鰻魚飯名店沒吃過,但是吃過這間排隊名店我就心滿意足了,老了就沒有動力尋訪名店,除非是有朋友相揪。XD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送上來小菜毛豆,接著加價購的黃金泡菜、茶碗蒸、胡麻和風野菜也很快上桌。
毛豆是水煮稍微調過味道的毛豆。
茶碗蒸一般般,現在很少會吃到令我驚艷的茶碗蒸了,是我口味變刁了?
黃金泡菜還蠻好吃的,非常下飯,tweety也覺得泡菜好吃。
胡麻和風野菜的胡麻醬還蠻香的,也還ok。

鰻重大(全尾)  $560
有一盒鰻魚飯、味噌湯、漬物。那天的漬物是醃小黃瓜,脆脆的,我們今日的重點就是鰻魚飯,鰻魚飯我覺得還ok,醬汁微甜,烤的也還ok,鰻魚軟軟的有醬汁的香味,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整體來說我覺得還ok,在我心中還稱不上是美味到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店。

清炒時蔬  $120
想吃青菜所以加點了清炒時蔬,那天的菜是水蓮,炒的也不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水蓮水水炒的,非常的鮮脆。
加價168,飲料冰咖啡、水果冰茶、柳橙鮮果汁、奇異果氣泡飲4選1,我們選柳橙鮮果汁。
甜點水果奶酪、牛奶/巧克力(明治冰淇淋)、紅豆紫米湯3選1,我選了紅豆紫米湯。
紅豆紫米湯也是普通,不會甜到發膩。
御成町浪漫鰻屋離我不算近,以後沒有人揪應該也不會特別來吃鰻魚飯,還有很多鰻魚飯等著我去攻略!(遠目)

御成町浪漫鰻屋-中山旗艦店
官網:http://red148.redmedia.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05巷14號(中山捷運2號出口)
TEL: (02) 2511-0993
營業時間:週一~四、日 11:00~22:00
                 週五~六        11:00~23: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