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B CAFE-公館店2訪

上次在TJB CAFE用餐的經驗不錯,3月在團購網看到他們又賣券,這次買了3張去吃,買了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去公館,眼看就要到期了,終於擠出時間去把券用掉,這次是星期日下午2點多去的,還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店裡的裝潢是可愛的tiffany藍帶點宮庭風,適合約會跟姐妹們聊天的店,當天客人有點多,不太好意思拍店內的裝潢,趁旁邊空桌的時候趕快拍一張。

這次我和朋友2個點了2個義大利麵升級150元的套餐,可選120元的飲料,超過補差額,沙拉、湯、甜點三選二,還點了一個草莓可拿滋,點了好多東西結帳的時候又加了3百多元,多買券就多消費啊~ (茶)
這次店內客人比較多,服務生比較沒有空巡場補水,等了一下子服務生過來才請他補水,這點有被旁邊的客人抱怨。
沙拉
第一道上菜的是沙拉,份量不多,蜂蜜芥茉醬,普通。
每日例湯,當天是馬鈴薯玉米濃湯,還附2片大蒜麵包。
裡面的料還蠻多的,有很多玉米粒跟馬鈴薯粒。
檸檬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290
朋友的義大利麵先上來,有6個蝦,我沒有吃麵,只吃了一個蝦,所以不知道這盤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我要稱讚一下TJB的廚師,有把沙腸挑到,這盤檸檬奶油鮮蝦義大利麵的蝦肉品質真不錯,吃起來感覺很新鮮QQ的。
粉紅醬培根義大利麵  $270
這盤是我點的,粉紅醬有蕃茄味跟起司的味道,雞肉我覺得是水煮雞胸肉加上少少的培根,雞肉如果沒有沾到醬就沒什麼味道,麵條還是我喜歡的硬度,這次我只能說我點錯了,點到一個不合口味的。
草莓煉乳可拿滋佐冰淇淋  $190
上次吃的是香蕉巧克力可拿滋,這2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上次的,這次的可拿滋比較硬,層次沒有上次的明顯,我猜這盤所使用的草莓只有一顆,有點弱啊。
我跟朋友一人一半,他還把可拿滋拼成完整的一個,沒有違和感。XD
綜合莓果優格果昔  $180
綜合莓果優格果昔酸酸甜甜,顏色是夢幻紫而不是照片上的淡粉紅色,口味也是走清淡路線。
TJB雲朵鮮奶茶  $120
TJB的鮮奶茶喝的出來真的是鮮奶調的,點餐時服務生問糖是要他們加還是給糖包讓我們自己加,我選擇自己加才能調我個人喜歡的甜度。喝完後打開蓋子看裡面的牛奶都是泡沫狀,是打成奶泡才加進去的嗎?好奇妙。

結論,上一次的用餐經驗比較好,點的餐也比較合我們的口味,上一次是星期日晚上來用餐,客人比較少,服務品質也比較好,有在團購網上賣券還是可以買來試試其他的餐點。
本次用餐金額為1221元,用券只要在給321元非常划算。

TJB CAFE-公館店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官網: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5號1樓
TEL:(02) 2362-056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