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宏壽司(近樹林)

週末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舅舅想起之前我弟說過樹林有間壽司好吃,拜了G娘後,發現弟弟說的那家好吃的壽司已經搬到板橋了,我們2個到宏壽司後發現,原來這裡舅舅來過,哈哈,真巧。
宏壽司一樓bar檯有幾個位置,我們晚上約6點半到的時候,一樓並沒有客人,直接上二樓,星期日的晚上6點多客人只有3桌,服務生帶好位後,直接給我們菜單、紙、筆,叫我們把要點的菜寫在紙上交給她就可以了。

每人低消160元,沒收服務費,開瓶清潔費300元。
宏壽司提供無菜單料理,家庭合菜(4人份2980)及每日特餐。原本舅舅想省事點每日特餐,每日特餐有8道我怕吃太撐,所以還是用點的。
海鮮沙拉  $220
海鮮沙拉有蝦子、花枝、魚肝、洋蔥、生菜、小蕃茄等,拌胡麻醬很香,海鮮很新鮮,入口的第一口會覺得有點鹹,然後是洋蔥的刺辣,我猜可能是要壓過魚肝的味道,這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如果不要這麼鹹就好了。
炒烏龍麵  $120
炒烏龍麵的配料有魚板、黑輪、魚丸、青菜,這道我覺得普通,不是我的菜,可以跳過。
綜合刺身  $240
綜合刺身有3種魚,我只認的出來鮪魚跟甜蝦,另外2種魚我認不出來。XD
宏壽司的生魚片蠻好吃的,口感不是軟軟爛爛的那種,很新鮮,甜蝦也好吃,而且他們提供的哇沙米是新鮮哇沙米磨出來的泥,個人覺得宏壽司的刺身系列值得一點,推~~~
比目魚握壽司  $250
我第一次吃到比目魚握壽司,上面有稍微炙燒過,魚肉超級軟的,油脂非常豐富,入口還有炙燒過的香味,這個真的好好吃!菜單上並沒有比目魚握壽司,這是舅舅在點菜時在上面加註要比目魚,他說不是每間店都有提供比目魚,有時候也要看店家當天有沒有進貨,lucky剛好那天他們有比目魚我才有口福能吃到~~~
軟絲鹽燒  $280
軟絲烤過後沾旁邊的胡椒粉吃,宏壽司的軟絲很新鮮,也沒有烤過頭,吃起來還是軟Q軟Q的,吃的就是軟絲的原味,還不賴。
吃完這5道,我覺得宏壽司的強項就是壽司跟海鮮類的,來這邊一定要嚐試他們家的握壽司跟生魚片,真的非常的新鮮,還可以試試新鮮的哇沙米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不喜歡吃生的東西,他們也還有熟食丼飯能選擇。

宏壽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3段67號
TEL:(02) 2687-5620
ps. 每人低消160元,沒收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