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台北家樂福桂林店

週五跟同事及退休同事相約吃飯,因同事剛好有品田牧場平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卷所以就來吃這家,這次應該是我第3次吃品田牧場,這次的經驗相當的棒!
我們4個人都點元氣套餐318元,平常日午餐是有提供幸福套餐258元,幸福套餐少了甜點跟飲料。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告知他們的餐是現點現作,所以最少需要等20分鐘。
之後會先上前菜及高麗菜絲。

桌上有豬排醬跟芝麻醬都是自己加的。
品田牧場的高麗菜絲切的很細,也沒有冰過頭的情形,加上他們的芝麻醬好香,非常好吃哦,這一大團高麗菜絲的份量蠻多的,如果覺得高麗菜絲不夠也可以再加點,不過小鳥胃的人先吃一點點就好,不然主餐上了吃不下就哭哭了。
前菜我忘記菜名了,有杏鮑菇、梅蕃茄、綠蘆筍蝦子跟鳳梨淋上水果醋,蠻清爽的。
一邊跟同事聊天,不覺得我們有等很久,很快主餐就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日式輕咖哩中的香酥雞肉咖哩。
點餐時,如果你點的主餐是微辣的,服務生會告知,我覺得這點蠻好的,像我點的香酥雞肉咖哩微辣跟一般大家覺得日式咖哩就是帶點甜不同,才不會菜上了覺得點到不是自己想吃的而懊惱。服務生還另外告知說,香酥雞肉咖哩是選用雞腿肉下去油炸,炸的非常酥脆所以含油量也較高,唉,好吃的東西就是令人幸福肥啊~
品田牧場的米飯是採用越光米,咖哩醬上面還灑了點薑黃粉,裡面還有紅蘿蔔跟一大塊馬鈴薯,品田牧場的米飯真的蠻好吃的,如果飯吃不夠還可以加飯哦。
主菜香酥雞肉,外皮炸的超級酥脆,吃進覺得皮怎麼會這麼脆還不覺得很油膩,給炸雞肉的廚師點個讚!雞肉炸的好好吃,吃起來一點都不乾,無骨香酥雞腿肉香又好吃大推薦!
副餐,照片依序是鮮菇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及蘋果冰醋。
金針菇朵碗蒸沒有特別驚艷,鮮菇味噌湯超好喝的,裡面有很多種菇菇,味道鮮甜這一碗一定不能錯過,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就算吃再飽也要把料吃一吃啊~
蘋果冰醋我是留到所有的熱食都吃完解膩的,這個也好喝哦,只是我喝的時候冰都融光光了,濃度變淡了。
我點的巧酥野莓奶酪跟宇治奶霜抹茶,嗯,我必須說飲料真的不是王品集團的強項,這杯抹茶比我同事買日本買回來泡的抹茶味道還要淡,或許做成熱飲會好喝點(?)巧酥野莓奶酪表現的好一點,那個黑黑的應該是Oreo餅乾,野莓醬甜甜的配上奶酪還不錯,一種甜點2種享受。
那天我還有吃到我同事點的火辣菲力豬排,嘩,真的好辣啊,比勁辣雞腿堡的雞肉還要辣,只吃一塊我還能接受,實在是辣的好下飯啊~~~
這次在品田牧場用餐的經驗覺得很好,前2次用餐對他們的餐點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天我們是訂12點半的位置,品田牧場是下午2點30分休息,但是我們吃完還一直聊到四點多,他們要開始準備晚上場的位置才離開,中間都沒有趕人,真的蠻好的,而且他們份量好足,飽到我連晚餐都省略了。:)


品田牧場-台北家樂福桂林店
官網:http://www.pinnada.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TEL:(02) 2388-1611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