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O哇優韓國料理@捷運忠孝復興站



週日tweety在line上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吃一間新開的韓式餐廳,還丟了食記給我看,這家店2015年1月9日才開張,網路上馬上就有食記了,看食記介紹的菜色還蠻吸引人的,看看時間ok,於是今天我們就跑去WAYO吃飯了。

到店裡,tweety才跟我說從開幕到1/22,WAYO都有打8折,她到店裡有好多人進來問位置,都要到8點半之後才可能有位置了,還好她有訂位不然會跟星期六一樣吃不到。:)

之前看食記的時候,最吸引我的是WAYO炸雞跟WAYO酥脆炸雞,WAYO炸雞是會辣的,WAYO酥脆炸雞是不會辣的,可惜今天沒吃到~
不知道是我們點的時候,老闆沒記到還是餐廳漏做,後來老闆問我們廚房馬上做ok嗎?那時候店裡超多人,我就放棄囉。

今天我們實際上吃到的有2道菜,一個是原味辣炒年糕,一個是魷魚炒碼麵。
魷魚炒碼麵  $150
麵有3種,除了這個以外還有辛拉麵跟海鮮拉麵,老闆說以辣度排序的話,海鮮拉麵>魷魚炒碼麵>辛拉麵,tweety選了中等辣度的。我覺得湯微辣,tweety覺得很辣,海鮮很新鮮花枝軟軟的很好吃。
點麵還有3種小菜可以吃,小菜可以續盤,我們今天的小菜是香菇冷盤、泡菜、馬鈴薯。泡菜會辣,另外2種不辣,香菇很香,不知道是用什麼油處理過,小菜都蠻好吃的。

原味辣炒年糕  $150
辣炒年糕上桌下面還會點火讓它繼續滾,可是我覺得我們的辣炒年糕滾的時候馬上吃沒有很入味,吃起來只有QQ感,到最後比較入味一點,比剛開始吃的時候好吃,魚板也蠻好吃的,裡面的料還有洋蔥,老到最後洋蔥的甜味都被煮出來了,tweety覺得這個的湯比麵湯不辣,我猜是因為辣炒年糕的湯喝起來有一點甜甜的所以她才覺得沒有這麼辣。

新店開張,我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例如點餐好了,要跟客人確認一次點餐,上餐的速度還蠻快的,這點值得讚賞,點餐鈴的設計我也覺得很棒,但是不是只有一個人知道點餐鈴響?還是我們按的時候剛好是客人大量進來的時候,按了好幾次都沒有人來…

ps. WAYO哇優沒有收服務費~


WAYO哇優韓國料理@捷運忠孝復興站
(忠孝復興4號出口,左轉到底,看到樂義手作義廚右轉,左手邊就能看到WAYO的招牌囉)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yokore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07巷45號1樓
TEL:(02) 2775-287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