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B CAFE-公館店

路過TJB Cafe公館店好多次卻從來沒有踏進去過,某天逛groupon時發現有賣這家的抵用券199元可抵300元的消費,又不用預約,就先下手買囉,等之後有機會再去吃。

我們假日去吃TJC Cafe可能因為才6點多,所以還沒有客滿,在一樓等服務人員安排位置就上二樓的位置。

我們2個人都不是非常餓考慮再三還是不點套餐,怕量太多晚上吃太撐難過,所以各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及一個甜點。



TJB CAFE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且有低消限制,所以上餐非常的迅速!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290
喵咪點的,他說非常的好吃,燻鮭魚是不錯的燻鮭魚片,醬也調的不錯,合他的味口,很難得跟他吃義大利麵,他會稱讚好吃的。

蕃茄蘿勒雞肉義大利麵  $270
我已經很久沒有點紅醬的義大利麵了,通常我到沒吃過的店第一個點的都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可是TJB的白醬沒有這個選項,選了半天就點這個蕃茄蘿勒雞肉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的硬度是我喜歡的,有點Q不會太軟,TJB的蕃茄蘿勒雞肉義大利肉吃起來帶點微酸,可能他們是用新鮮蕃茄下去做的才會這樣,不過這部分是我的猜測,畢竟我的嘴巴沒有這麼厲害可以吃的出來是新鮮蕃茄還是用蕃茄醬下去弄的,哈。

香蕉巧克力可拿滋佐冰淇淋  $180
我是被這個的圖片吸引才點他的,甜點在吃飽才會端上桌,這個的賣相真的很吸引我,還給一球香草冰淇淋,可拿滋並不大,上面的卡士達餡我很喜歡,不會太甜吃起來也不會膩,巧克力醬是依自己的喜好加,可拿滋吃起來像丹麥麵包那樣酥酥的,我跟喵咪都覺得這個不錯吃,但是我覺得這樣子1個180元有點貴~~

TJB需加一成的服務費,我覺得不算便宜,但是我跟喵咪都覺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好吃,如果下次還有在團購網看到券我會再買來試試別的產品,他們家有幾個甜點的照片還蠻吸引我的,結帳的時候在櫃檯還有看到他們刷花旗銀行的卡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有花旗卡的朋友如果要去TJB消費前不妨查看看花旗銀行的網站。



TJB CAFE-公館店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官網: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5號1樓
TEL:(02) 2362-056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