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五月天LIGHT UP THE HOPE 螢火晚會

五月天2014年又辦了跨年演唱會,之前搶只有2場的Just Love It的演唱會票的時候根本搶不到,實在是太難搶了,這次有三場,在開賣前10分鐘才從我家出去找ibon買票,原本以為我家附近的小7應該沒有人在排隊,沒想到離我家最近的那間已經排很長了,繼續往第2間小7移動,也是有人在排隊,我們排第5個,第1個排隊的人試了快半小時才買到票,結果我們那天
約在11點半很幸運的搶到了1/2的位置,雖然我覺得2680的位置cp值真的很低,離舞台超遠又貴,還不如搶看台區的位置。



這次五月天在2015年的第一天在高雄凱旋路辦封街演唱會,所以我1/1、2都跟他們一起過。:)

封街演唱會我們進去的路線不對,擠了超久才到舞台的正面,五月天這次唱的不是ending,ending場是MP魔幻力量,不過ending的時候五月天也有出來唱歌,其他的都是相信音樂的藝人,家家唱現場真的好好聽,叮噹也不錯,亂彈阿翔也有出來表演,不過他是我比較不熟的藝人,唱的歌我都沒聽過。

喵咪跟MP超有緣的,去年看的台中場諾亞方舟是MP當開場嘉賓,這次買到的1/2的場次,開場嘉賓又是MP,上次去台中開場前有很多時間,所以這次去高雄場時想說要買螢光棒的,結果我們在捷運站就塞車了,到現場螢光棒已經賣光了,連外面賣的小販場控螢光棒也賣光了。Orz

進場也找不到時間去廁所,找到位置後我才去排廁所,我回到位置時,MP都唱完一首歌了,音樂下的時候想說看有沒有人放棄排廁所,結果一個人都沒放棄,失望…


這次開場是慢歌跟以前都不太一樣,主題是螢火晚會加a cappella的歐開合唱團,不過我覺得主題蠻薄弱的,舞台的造型跟螢火晚會有相呼映,可是把歌曲改成a cappella型式跟歌就不太適合,「戀愛ing」改成這樣雖然也不錯,但是就沒有這麼high,聽了2次還是覺得怪。

這次算是垃圾話比較多的一場,印象最深刻的是阿翔出來唱了「完美落地」後的那一些,整場都是拿「完美落地」當梗開完笑,還笑到無法進下一首歌,超白痴的!

阿信後來還被陷害唱了一小段「完美落地」,聽起來的感覺跟亂彈阿翔完全不同。

我們的位置是螢火搖滾區的倒數第2排,後面就是站著的搖滾區,坐我後面的那一對情侶還蠻high的,很多時候都是站著,當慢歌大家都坐下的時候,我就能站著看主舞台,距離雖然遠到讓我無法辨識台上的人誰是誰,但是能看著舞台上的他們也不錯,安可曲時他們下舞台跑到主控台這邊唱歌,真的讓我有賺到了的感覺,這是這幾年售票演唱會我離他們最近的一次!
五月天真的對歌迷蠻好的,算是有照顧到全場的歌迷朋友,都有機會近距離的看他們,雖然這次我覺得沒有上一次這麼的high,感動也沒有上一次多,一定都是因為沒有買到螢光棒的錯!!
也還好我們沒有買非場控的螢光棒進場,因為有很多時候,螢光棒都是螢光黃,只有我們的螢光棒是藍色的話就很尷尬了。XDD

世運場是我目前看過的場次中最大,音響效果我也覺得很棒,只是交通沒有這麼方便,我們進到捷運世運站裡都已經12點半了,到家都快1點了,感冒頭昏昏一整個超想睡覺的,超極想直接睡覺,可惜不行,隔天還要早起趕火車回家。

唉,是我老了嗎?我真心覺得我以前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比較high說…
還是看的太密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