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園Rose House-永康店

tweety 2014年帶著爸爸跟公司團到北海道玩,回來後就約我吃飯順便拿伴手禮給我,因為有信用卡優惠,所以她選了古典玫瑰園,這是我第一次吃古典玫瑰園,聽說他們的茶非常好喝,我非常期待。


麗水街的古典玫瑰園的空間蠻大的,桌與桌間的距離也蠻遠的,環境跟氣氛讓人覺得很舒服,古典玫瑰園的裝潢跟玫瑰擺設有一種典雅的氣質,我連帶的好像也高雅了起來。XD
我們約的是晚餐時間,所以直接點套餐,我點的是青醬蛤蠣義大利麵,tweety點的是米蘭海鮮蕃茄義大利麵,套餐含主菜、玫瑰麵包、飲品一壺(超過160元需補價差)、甜點,義大利麵套餐350元,單點則是250元。

首先上來的是玫瑰麵包,麵包有烤過附奶油,古典玫瑰園的盤子好精緻,上面還有漂亮的花樣。玫瑰麵包一人一個,我覺得還蠻香的,是好吃的麵包。

米蘭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tweety點的,料還蠻豐富的。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點的看起來一點都不青醬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不過他吃起來的確是青醬沒有錯。XD
蛤蠣很多,麵條也是我喜歡的Q度,個人覺得還可以。

甜點是烤布蕾,盤子上粉紅色果醬有玫瑰的香味,我跟tweety討論了一下是不是玫瑰果醬,最後問店員確定玫瑰果醬!這個果醬還蠻特別的,也不會太甜,個人蠻喜歡的。烤布蕾也蠻好吃的,焦糖脆脆的,下面的烤布蕾還帶有蛋香,也不會太硬。

我點玫瑰情人茶,tweety點玫瑰水果茶,古典玫瑰園的茶具都好漂亮,服務人員上茶時會提醒你快喝完時要把火吹熄,這2種茶都帶有玫瑰的香氣,我比較喜歡喝玫瑰水果茶,這款茶帶有些微的甜味,喝久了還是這個比較順口。

茶果然是古典玫瑰園的強項,我覺得古典玫瑰園的環境還蠻舒適的,謝謝tweety邀我來這邊吃飯,才有機會來裝氣質OL。XD

古典玫瑰園Rose House-永康店
官網:http://www.rosehouse.com/rosehouse/index.ph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1號
TEL:(02) 5571-362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