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敦南店

2014年11月2日參加完歐都納小百岳台北場爬完南港山,回程在公車上討論要吃什麼午餐,喵咪突然想吃早午餐,原本要去吃他們公司附近的樂子的,結果我們到樂子的時候發現樂子已經不見了,換成別家店,只好臨時附近的貳樓,我對貳樓好奇已久,不過聽說公館店都要排隊,所以一直還沒有機會去嚐鮮,剛好趁這個機會去試試。

我們到貳樓敦南店的時候大概11點半左右吧,裡面是客滿狀態,還有人在現場候位,所以我們先登記等有位置,店家說會打電話通知我們,所以我們先到附近逛逛,那天聊到喵咪那陣子有魔咒,只要他想吃什麼到現場就發現那家店休息,不然就是不見了,超級妙的。

附近沒什麼好逛的,所以我們又回去貳樓坐著等位置,順便研究一下等下要點什麼。
等了快1小時才有位置,這期間還蠻多人外帶的,貳樓生意真的非常的好!

我們的位置被分配到2樓,店內還有萬聖節的裝飾。

我們單點一個班尼蛋家族香料炒菇跟一個貳樓漢堡塔加120元升級一個套餐。
先上來的是貳樓漢堡塔的附餐,附餐是沙拉/湯2還一,手作麵包一份跟可續杯飲料任選一杯。
那天還蠻冷的,所以點了熱湯,這個湯很好喝哦,味道十足。
手作麵包附油醋醬,那天餐點上的不快,麵包吃完後,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續麵包,麵包是烤過的熱麵包,我覺得還不錯,有一點佛卡夏的感覺。

貳樓漢堡塔  $280
這個是喵咪點的,我只吃了一口,這個漢堡還蠻高的,吃的時候嘴巴要張大大大才能一次咬到所有的料,喵咪說這個漢堡非常的好吃,裡面的料有牛肉、炸多利魚片、培根、生菜蕃茄,他個人很愛。附的薯條炸的也很好吃!
我點的班尼蛋家族是屬於早午餐系列的,所以有2杯飲料可選,健康第一杯有牛奶、明日葉午、當日鮮果汁選一,我覺得用玻璃瓶裝的牛奶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的樣子,所以我第一杯選的是牛奶,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的樣子!哈,喝起來還是牛奶。
第2杯我選的是奶茶,貳樓的奶茶是讓你自己加牛奶跟糖,我覺得貳樓的紅茶包很香,紅茶喝起來就不錯了,自己調的奶茶是加鮮奶比較健康,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奶茶的。
班尼蛋家族香料炒菇  $280
選班尼蛋家族的料理還能選一個貳樓3選一,我選的是優格燕麥,就是照片左上角那杯穀物,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加上上面的燕麥,個人非常的愛!
班尼迪克蛋的賣相看起來普通,但是壓一下蛋,蛋黃就流出來了,讓人食慾大增,下面的炒菇有點硬,最底下的麵包也蠻好吃的,但是吃過幾家的班尼迪克蛋,我還是忘不了第一次在樂子吃的那一盤,大概是第一次吃印象超深刻,目前還沒有吃到能超越第一次吃的。

貳樓的餐點不算便宜,但是有他的品質在,品項又多,難怪生意一直這麼好,我雖然沒加點附餐,但是這一盤就讓我吃的超飽的,有機會我會再回訪貳樓,試試其他的餐點。:)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敦南店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63巷14號
TEL:(02) 2700-95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