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老酒麵線

 馬祖老酒麵線

團購王佩欣今年去馬祖旅遊回來後,問我要不要一起團購馬祖老酒麵線,查了一下,好像素食可以吃,所以我就跟了!

有2個口味可以選,1個是剝皮辣椒,1個是麻油。我2種口味都有買,神奇的是外包裝完全沒有聞到裡面的味道。

包裝內有麵線、醬油包、麻油、老酒料包及素高湯包。

包裝打開後麻油香就飄出來啦~ 超級香的!麵線看起來沒多少的樣子,煮完還蠻多的,因為不想起油鍋,所以就燙個地瓜葉當配菜,看網路上是煮湯的樣子,我就把麵線跟地瓜葉煮熟,然後將素高湯包當底,放上麵線及地瓜葉,掉上老酒及把麻油拌勻。

老酒蠻香的,我猜我吃的第一包是剝皮辣椒口味,因為麻油包裡有碎剝皮辣椒的渣渣,不用加鹹巴就這樣拌一拌味道就非常夠。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但一包要6x元,比台酒的泡麵貴,之後或許麵線可以試這樣的作法,但麻油我不能多吃,太燥了~

小評:

個人覺得可以嚐鮮,價錢不便宜畢竟老酒的成本應該也不低,長期吃我可能份不錯。xd


食 2022.08.0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