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素飄香素麻辣拌麵

 維力素飄香素麻辣拌麵

維力素飄香素麻辣拌麵

之前同事推薦維力素飄香麻辣盪燙風味麵,覺得超好吃完全不像在吃素食,辣醬我只倒了一半多,但那個辣度對我來說真的有夠辣的!
同事說素飄香有推出新口味「素麻辣拌麵」,沒帶便當時去全聯買了一碗來試試。

裡面除了麵外,只有調味油包及實物包。

泡完的樣子如上圖,實物包裡含有脫水蔬菜,這碗的辣度不像麻辣燙那樣的辣,雖然也是吃的我汗直流。XD

我覺得是我水加太多的關係,吃法錯誤,把它當湯麵在吃沒有使用正確吃法,所以比較喜歡麻辣燙風味。應該找個機會再給拌麵一次機會。若有吃再來補個後續~

但這2款真的吃起來不像素食,敢吃辣的人還蠻推薦一試。


食 2022.06.0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