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e貝樂食 ~健康餐盒好吃

 Balance貝樂食健康餐盒

家常醬香滷雞腿  $110

貝樂食家常醬香滷雞腿

教育訓練後的午餐,這次吃的是板橋的健康餐盒,看google上的評價還不錯,還蠻期待的。統一訂家常醬香滷雞腿,提供的是紫米飯。


除了紫米飯外,餐盒內有2樣蔬菜、1小塊地瓜、半顆水煮蛋、小魚干及主菜滷雞腿。同事不想吃水煮蛋,把她的半顆水煮蛋給我,所以我吃了完整的一顆蛋,青菜是水煮以蒜頭跟鹽巴調味,是我目前吃過的健康餐盒中,水煮青菜最有滋味的,miss energy 的青菜也是拌蒜,但貝樂食與miss energy相較稍鹹一點。
地瓜挑的很好,是甜地瓜,好吃。
小魚干也偏鹹,超級下飯!
主菜滷雞腿,滷的非常入味!我猜因為部分是雞腿的關係,所以沒有google評論區普遍所以肉偏柴的問題,我跟同事都覺得雞腿滷的很好,很有味道,我整個便當除了雞腿骨頭外都吃光光,覺得好好吃。
另一個同事覺得貝樂食的家常醬香滷雞腿便當好吃,但菜偏硬比較老,比不上他家附近的健康餐盒,但以價位來說,貝樂食的價位較便宜,味道也是比較有滋味,比較不像健康餐盒的調味,他覺得比較像好吃的便當。
我沒有執著於健康餐盒的定位,只能說以味道來評論,如果可以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吃這家的便當,覺得還不賴,是近期公司誤餐所提供的餐食中,是好吃的,個人頗喜歡。


貝樂食健康餐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07號

TEL:(02)2958-5353


食 2022.09.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