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台中逢甲文華道會館 In One City Inn

同梯考上又分發到同單位的同事,目前僅剩我還留在這,他們超強又陸續考到離家近的地方,李大大熱血約大家去南投找榮大大玩,怕榮大大又考走就沒機會去南投找他玩。XD 行程是榮大大安排,順應了我跟琬如的要求,一天排了溪頭,一天排了九族文化村,訂了9月16日~18日3天的旅行。

請了星期五準備南下,明大大前一晚臨時通知他週五要先將公事處理完成才可出發,然後他就沿路撿人上車。第一晚規劃住台中市晚上逛逢甲夜市,第二晚住南投,結果我們太晚住了,想訂的都沒有房間。

最後第一晚託李大大前同事之福,訂了台中迎甲文華道會館2小床房1900元一晚。

文華道會館有提供停車,我們是直接停下去地下停車場,直接從地下室到樓上check in 櫃檯check in。

房間跟床的大小我覺得還可以,書桌旁是窗戶,無景,窗外是學生宿舍。

浴室是乾溼分離,備品是上山採藥,該有的都有。

熱水出水穩定,水壓夠洗起來很舒服。

進門有一個衣櫃及熱水壺、茶包、咖啡等,吹風機也在這個桌上。


早餐是到check in的樓層的晨柿廳吃,從早上6:30分開始,平日供應到10點,假日供應到10點半。服務人員收走早餐券後會帶位。早餐菜色不算多,該有的都有,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例如酸甜小米沙拉、義式野菇分切塔、蔬菜煎餅等。

蔬菜煎餅是左邊的,我吃到的沒什麼料,覺得就是煎麵粉皮,本身沒什麼味道得沾醬。

荷包蛋,沒了會補~~~ 

蔬食的滷味跟羹湯,我才結束吃素的生活所以~

白粥與中式小菜區。


吐司與烤麵包機、草莓醬、巧克力醬及奶油,也可以自製三明治唷~

水果與甜點~




飲料有牛奶、豆漿、咖啡等。

早餐簡單吃2盤我就不行了,因為前一天晚上晚餐很早吃,去逢甲又買了一堆宵夜,邊吃邊聊天,洗完澡都快3點了才睡覺。XD


文華道會館有跑步機及個人泡腳池,都在check in這個樓層。


心得:

台中逢甲文華道會館的外觀看起來的確是像很一般社區大樓,一樓有熱炒店,晚上很熱鬧,但我是沒聽到什麼聲音,只聽到對門小朋友玩鬧的聲音,小朋友超high 半夜3點還不睡覺。我們的房間是在邊間附近,房間隔音應該算普通,走廊上的聲音在房間可以聽的很清楚,但正常音量應該是聽不清楚。

走路10分鐘可到逢甲夜市,可以去補宵夜,有一間熱門的大腸包小腸要排隊,但老了真的吃不下,所以我沒有買,但有買「上和園滷味」,雞腳真的不錯,皮跟骨頭很容易就分開了,部分滷菜有薑味,個人覺得妙,但忘記拍照,我只確定我們有買雞腳凍、鴨翅、豬耳朵,推推上和園。

房間還蠻乾淨的,熱水洗起來又很舒服,早餐還不錯,缺什麼跟服務生說會補,還算快,雙人房2 小床1900(平日)的價格划算。


台中逢甲文華道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官網:https://www.inone.com.tw/?doing_wp_cron=1665155383.1347069740295410156250

TEL:(04)3602-8488

#住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