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V Bakery Cafe 赤峰店~ 推冠軍肉桂捲

 漂亮妹妹前同事約吃甜點!

現在只有妹妹同事會約吃甜點,平常聚餐很少會約甜點名店,只有跟妹妹同事會約吃甜點,感謝她這次約Miss V Bakery 又是一家知道很久,卻沒有機會去吃的店,人老了跟以前大學時不同,看到哪裡有好吃的,會動力十足的去追,現在都隨遇而安,有機會吃就吃,沒機會也不會特別安排行程過去,可能是吃過的食物多了,嘴巴刁了,也可能是對生活沒什麼動力,放假沒事只想宅在家…

anyway,感謝可愛的同事敲約會,閒聊有的沒的,知道前公司的八卦,吐吐工作上的苦水。

我們約在週三下午,Miss V Bakery Cafe 赤峰店位在捷運雙連站跟中山站中間,我搭到中山站靠google 導航走過去,路上看到蠻多店的,感覺這邊還蠻好逛的。
我走到Miss V Bakery Cafe 赤峰店時,還沒到約定的時間,所以在附近晃了一下,斜對面的麵線町,上班日的下午一點多,居然還需要排隊!
雖然麵線町的位置不多,但這個時間要排隊就有點吸引人一探究竟,再加上飄出來的柴魚片香氣,真的蠻吸引人的。
另一家排隊的店是隱家拉麵。
店前排隊,對面也坐滿一排人,在上班日的下午快1點半的時間,讓我懷疑這家是不是十分的好吃,回家查了一下網路評價跟拉麵的照片,的確是還蠻吸引人的,可惜如果沒人約,我應該也是不會來嘗試,做個記錄,看下次有機會過來不知道吃什麼可以來踩踩點。

晃著晃著就遇到妹子同事從捷運中山站走過來,就走回到Miss V Bakery Cafe 赤峰店,還好我們有預約,不然位子沒剩幾個,吃不到的風險蠻高的。
我們的位置就正對櫃檯,蛋糕櫃的蛋糕看起來蠻吸引人的。

上面的黑板寫了蛋糕跟肉桂捲的口味,菜單上並沒有哦。
另一個姐姐同事還沒到,我跟恬就先研究等下要點什麼,去看看蛋糕櫃跟旁邊的常溫櫃放了什麼甜點。
照片中右邊的檸檬優格馬芬看起來很吸引人!那個糖霜看起來就很好吃~

綜合肉桂捲6入 組合價499(原味、糖霜、奶油起司、濃縮咖啡、超級肉桂、焦糖黏黏包)
惡魔巧克力蛋糕(73%苦甜巧克力、海鹽焦糖醬)看起來也很讚,但我是個怕甜的人,這個如果不是有人一起分食,我不敢點,因不知道是不是螞蟻人才能入口。XD

原味肉桂捲$70/個、糖霜肉桂捲、奶油起司肉桂捲、濃縮咖啡肉桂捲、雙倍肉桂肉桂捲、焦糖黏黏包,以上$90/個。
原本只是要點原味,但看到焦糖黏黏包(冠軍肉桂捲)上都是堅果,馬上變心~

氣泡飲,恬點的,我忘記口味了。XD 她說好喝~~

黑糖拿鐵  $155
拿鐵上面灑了層黑糖粉,上桌恬他們一直說好香,我自己鼻子不靈敏倒是沒有聞出來。
對我來說稍微偏甜了點,奶泡是有點厚度的那種,喝一口就有白鬍子。XD

Miss V Breakfast  $250
水果穀物優格碗、美式炒蛋、炒菇、鮮蔬杯、自製吐司,點餐飲料可折抵30元,吐司可升級可頌或肉桂捲(可頌+30、原味肉桂捲+40、其他口味肉桂捲+60)
我將自製吐司加價升級成焦糖黏黏包。
水果穀物優格碗裡有加蜂蜜或糖水,優格並不酸,吃起來的感覺像是自製優格,我個人蠻喜歡的,當日的水果是香蕉跟奇異果,穀物倒是吃不出來有哪幾種,但是我猜有薏仁,裡面有個東西吃起來的口感跟薏仁蠻像的,我覺得這碗很好吃~~
鮮蔬杯是水煮白、綠花椰、紅蘿蔔、甜椒跟小蕃茄,這杯是冷的,只有淡淡的鹹味。
美式炒蛋,我覺得有點太熟了,導致炒蛋沒有柔軟的感覺。
炒菇應該是奶油炒菇,吃的時候一直聞到奶油的香味。

你看看黏黏包上面的堅果跟焦糖(冠軍肉桂捲)看起來是多麼的吸引人!
肉桂捲上的堅果不是走硬脆路線,夾層塗的醬很香,跟恬、慧姐點的糖霜肉桂捲比,這個的味道比較重一點,剛開始吃覺得很不錯,可能是我吃的順序,我把肉桂捲放在最後吃,吃到最後會覺得對我來說這個甜味有點膩,再加上我點的黑糖拿鐵也是偏鐵,沒有達到一個解膩的功效,應該點個不甜的茶,吃起來剛剛好。
或者是2個人合吃一個,份量跟味道都會剛剛好。
Miss V Bakery的肉桂捲的口感是屬於比較軟的,上桌前應該是有烤過,溫溫的,有點像在吃很綿的吐司的感覺。

Super V Breakfast  $340
恬點的,加價換糖霜肉桂捲,她跟慧姐2人吃到最後的評語也是最後覺得有點太甜膩。
可能是我們最年輕的都已經35歲了,能吃甜的功力大幅下降。XD

Miss V Bakery 用餐限制2小時,雖然我們是平常日去,但是店裡幾乎都維持客滿狀態,所以時間一到就被提醒用餐時間結束啦,因為很飽就行捷運中山站走到京站,在京站的美食廣場又聊了1個多小時,希望很快又能有甜點之約~~  一解現在上班的煩悶…

Miss V Bakery菜單如下
Miss V Bakery菜單




食 on 2021.03.03

Miss V Bakery Cafe 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街49巷22號1樓

TEL:(02) 2559-7391

低消150元/1人、用餐限時2小時、用餐完畢請將餐具放置回收檯、收信用卡、line pa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