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堅果穀多多系列-白穀杏仁、黑穀堅果、桂格特濃奇亞籽麥片系列超推蘋果牛奶

 冬天不想喝冷冰冰的牛奶,飲品改喝桂格沖泡系,現在的包裝是一包裡面有十小包,每天喝一包很快就喝光啦,所以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將上次買的奇亞籽麥片系列蘋果牛奶、鮮奶紅茶喝光啦~ 又去全聯補貨,剛好去補貨時,全聯有桂格買200元送200點活動及2包穀多多系列199元,就一次補3包~

桂格堅果穀多多~ 白穀杏仁風味

桂格堅果穀多多系列強調用特殊雙鼓滾壓製程技術,把核桃與其他9種穀物堅果種子烘烤成一片片核桃酥片,冷泡皆可泡,但我自己只有用熱開水沖泡的經驗。
內含杏仁顆粒與核桃酥片,杏仁顆粒算多。
一包裡面有10小包,全聯特價時是109元1包,平均一包11元。


桂格特濃奇亞籽麥片系列~ 蘋果牛奶
一大包裡面一樣是十小包,全聯一包是119元,平均1小包是12元。
左上是將內容物倒出來的照片。
左下是沖熱水,右下是熱水加牛奶。
蘋果牛奶口味裡面還有蘋果乾,味道有點人工,但我可以接受,咖啡色的就是奇亞籽麥片,單吃沒什麼感覺,目前奇亞籽系列吃過2個口味,鮮奶紅茶及蘋果牛奶,這2個口味相比,鮮奶紅茶較甜,個人不喜太甜所以推蘋果牛奶,鮮奶紅茶對我來說較容易膩。
沖熱水跟加牛奶,加牛奶去泡會更好喝,口感較滑順且香濃。


桂格堅果穀多多~ 黑穀堅果風味

黑穀堅果就是黑芝麻,包裝打開就有一股芝麻香,泡熱水後更能聞到。
這個口味也不錯,但是對我來說有點燥的感覺,這2個系列,我個人比較喜歡白穀杏仁,我猜黑穀堅果泡牛會變得更順口一點。


詳細介紹可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