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裕唐屋日本料理 ~ 平價好吃

彰化裕唐屋是某次回南部的路上,晚餐時間剛好到彰化附近,下交流道去吃晚餐的店。

媽媽他們曾經來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又便宜,所以到彰化又來這一家吃飯。

裝潢平實的店,價格很實惠,這次是媽媽點菜舅舅加點,又點太多吃超撐。

蘋果手捲
第一次在菜單上看到蘋果手捲,海苔包著蘋果絲、高麗菜絲,灑上柴魚片與美乃滋,第一次吃覺得新鮮,味道也還蠻搭的,又便宜。

鮭魚卵手捲


鮭魚炒飯
鮭魚炒飯很香,應該是用煎鮭魚的油下去炒的,我覺得很好吃,米飯是稍偏硬一點的口感,原本判定我外公應該會覺得太硬而不吃,舀了一小匙給他,他居然可以接受,真是出手我意料之外。

海陸綜合鍋
這一鍋湯裡面有魚跟菇菇跟幾根豆子,好像還有芋頭(?)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雖然吃的很飽,但也喝了兩碗湯以上,最後剩下的魚是我吃完的,超級撐!

沙拉
綜合沙拉有黑豆、花枝、洋蔥、綠花椰跟海藻類的海菜,清爽。

炒烏龍麵
我覺得裕唐屋的炒飯、炒飯都不錯,炒烏龍的烏龍麵條口感是有點QQ的,湯汁有勾芡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烤鯖魚
烤鯖魚不大片,油脂還蠻豐富的,我覺得普通。

炙燒壽司(鮭魚&比目魚鰭邊肉)
炙燒壽司是因為媽媽不太吃全生的,所以點了炙燒,點的是鮭魚跟比目魚,還行也不貴,品質對的起他的價錢。

炸豆腐
裕唐屋的炸豆腐很好吃!裡面是黃色的雞蛋豆腐,上桌吃的時候要小時,很燙口哦~

烤秋刀魚

酥炸蚵仔
酥炸蚵仔跟平常在台菜或熱炒店吃到的有點不同,裕唐屋的粉比較厚,需要沾胡椒粉才有味道,我個人對這道還好,覺得粉有點太厚了~

裕唐屋有提供熱茶,可以自行取用,價格我覺得蠻平實的,我們那天從進去到離開,大概4桌客人,陸續有人進來外帶,不是走精緻路線的日料路線,市井小民跟小資族偶來消費也不會大傷荷包,品質跟口味也還不錯,難怪媽媽會記得這一家店。




裕唐屋日本料理 

地址:彰化市建和街165號

TEL:(04) 751-615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