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子串燒居酒屋@信義安和捷運站~烤串好吃

110年3月14日,大爺約吃飯,大爺這次找的店是居酒屋,大部分的居酒屋都是五、六點才開,所以這次是約星期日晚餐,因為苦命的我從3/13開始一直到五月底的星期六除了連假跟327以外都要上課。QQ

酒單
三千子串燒居酒屋酒單

三千子居酒屋菜單
三千子串燒居酒屋菜單
基本上我們是照網路上推薦跟自己想吃的點,這次點的菜都還不錯,除了一開始上的那幾盤烤物太鹹,後來的鹹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可樂  $60、柚子沙瓦  $180、尾瀨雪融檸檬柚子酒  $180 
小杯的是我點的尾瀨雪融檸檬柚子酒 ,有柚子的香氣,酒味不重,沒什麼甜味,跟狗一下居酒屋的比,我比較喜歡狗一下的柚子酒。
夏欣點不加冰塊的可樂,大爺點了柚子沙瓦。

胡麻菠菜捲  $120
胡麻菠菜捲入口隱了胡麻醬的味道外,就是滿滿的海苔味!
這個是我點的,在網路上有看到推薦,胡麻醬就是好吃,入口都是海苔的味道,很香,我覺得好吃。

培根鮭魚肚  $160   剝皮辣椒蔥肉串  $120
這一盤也是看網友的推薦點的,通常跟著網友推薦走不會出大問題。
培根鮭魚肚裡面的鮭魚肚用舌頭輕輕一壓就化了,超級軟的!
剝皮辣椒蔥肉串裡的剝皮辣椒完全不辣,外面裹上一層薄薄的三層肉,肉汁跟飯響在一起,很下飯的唷~~

魚卵牛肉炒飯  $180
魚卵牛肉炒飯有炒鍋的鑊氣與醬油香,飯粒粒分明,以一份炒飯來說是好吃的,但就牛肉的部分我就覺得普普通通,吃起來有點硬,不清楚是部位的關係所致?還是炒的過老?


鹽烤雞胸軟骨  $90
這份我覺得可惜了,調味偏淡,且我覺得可以再烤久一點,讓軟骨整個變脆脆的會更好吃!
中秋節時,妹夫烤雞軟骨可有耐心了,烤到軟骨縮水變脆,超好吃的。

鹽烤櫛瓜  $120
被我拍糊了的櫛瓜。XD
櫛瓜烤到中間有點變軟就上桌,吃起來清爽,是在肉串間可以調節油膩換口味的一道。


鹽烤松阪豬  $130    鹽烤雞肉蔥串  $120
左邊2串是鹽烤松阪豬,右邊2串是鹽烤雞肉蔥串。
松阪豬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覺得好吃。
鹽烤雞肉蔥串算是我今日的第一名,雞皮的油被火逼出,有點縮水,吃起來很香,雞肉的部分吃起來嫩嫩的,調味微微的鹹不是重口味。

伊比利豬肋條  $160
伊比利豬肋條與鹽烤松阪豬相比,我個人比較喜歡松阪豬,伊比利豬肋條的豬味比較重,且可能是大小塊有別的關係,我吃第一塊的時候,覺得肉好硬,但是第2、3塊,就是正常的口感,不解~

雞皮仙貝  $100
雞仙貝是看網路上的推薦點的,個人覺得可以再炸久一點,讓雞皮的油完全逼出來,口感會更脆,且調味要再重一點,不然吃到後面會覺得太油~~~
會壓不住口中的油膩感…

三千子串燒居酒屋綜合評比,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有一定的烤功,口感的問題就是看個人的喜好,我們是約週日晚上,不用訂位也有位置,店內約20個位置左右,有跟外送平台合作。

很久沒有約居酒屋類的餐廳吃飯了,感謝大爺用心找餐廳,不像我怎麼找都是義大利麵,偶爾也是要換一下口味。XD

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義大利麵當作聚餐點吧~ 應該 XDD

雖然食物帶給我的小確幸感一直下降,但聚餐時,聊聊近況,聽聽前公司的八卦,紓解一下真的很好,畢竟人老了愈來愈孤僻,還是得有一定的社交活動,不然想倒垃圾找不到人還蠻悲慘的。


食 2021/03/14

 三千子串燒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6巷26號

TEL:(02) 2700-500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