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寿司藏壽司-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捷運台北車站

晚上沒吃晚餐就去上課,上到8點時肚子超餓的,決定下課要去吃晚餐,等過馬路的時候看看藏壽司,玻璃前好像沒什麼人,感覺好像沒人在排隊,就上樓去看看,現場抽號碼牌,快到你的時候會叫你到前面去排隊。


如果不想等,也可以下載app預約訂位。

藏壽司是迴轉壽司,每個位置都有壽司從面前經過。只要拿著盤子輕輕往上抬,蓋子就會彈開,想吃什麼自己拿。
如果想吃的壽司一直沒有經過或轉到面前時已經空了,可以直接用平板點餐,會直接送到桌前。

照片的壽司依序是蒲燒饅魚、鮮蝦沙拉手捲、黃瓜捲、炙烤香蒜鮭魚、炙烤照燒豬。
那天我吃了5盤壽司,除了炙烤香蒜鮭魚壽司是在迴轉帶上拿的,其他都是用平板點的,用平板點其實比較快,不用等半天還等不到自己想吃的,而且藏壽司有用餐時間限制,用平板點也不用吃的這麼的趕。

我覺得藏壽司的壽司其實賣相都不怎麼好,當天吃的5種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炙烤香蒜鮭魚壽司,其他的覺得都還好,難道是因為同事稱讚過他好吃加上絡繹不決的排隊人潮,所以我對藏壽司的期望太高了嗎?導致實際上吃到的時候,有點失望,要不是有炙烤香蒜鮭魚壽司,可能就沒有再下一次回訪的機會了吧。 XD

甜點沒在迴轉帶上看過,應該是要用平板點,不過我一個人來吃,沒有餘力試,就待有機會再來囉。


くら寿司藏壽司-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
官網:https://kurasushi.tw/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5樓(uniqlo樓上)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六、日:10:30~22:00
可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