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西門一帶適合念書的地點V ~ INs Cafe 癮俬咖啡

INs Cafe 癮俬咖啡位在貴陽街上,街口6號往前走一點就到了。兩家差沒幾步路。
店內的bar檯在裡面,進店後,老闆(?)帶位,給我們menu後,送上白開水就讓我們自己看菜單。


我們到bar檯點完飲料一起結帳,可惜當天蛋糕櫃沒有蛋糕,不然那天還蠻想點一塊來試試,看其他的網誌裡的蛋糕賣相頗佳。
我們那天坐到營業時間快結束才走,我才發現大家都是離開前才結帳。XDD

店內大桌子後面牆上的塗鴨很可愛。♡
這個角落的位置,感覺好棒,感覺好適合悠閒聊天。
還有這種看向外面的位子,適合看外面經過的人、車發呆。

晚上我跟同事2人都不想喝咖啡,不約而同都點了茶。
日月潭紅玉(台茶18號)  $160

我點的日月潭紅玉,前幾年跟KUSO團去日月潭玩的時候,在那邊喝到日月潭的紅玉,還蠻喜歡的,點來回味,INs Cafe 癮俬咖啡提供的日月潭紅玉,是沒有加糖的,入口有香氣會回甘,不用加糖就很好喝,點熱的還可以回沖,因為我們是晚上去念書,喝完也差不多他們要關門的時間,所以沒有回沖,不知道回沖的第2泡味道如何。
而且我覺得INs Cafe 癮俬咖啡非常的貼心,泡完茶有另外將茶葉放在另一個杯中,這樣茶葉才不會在茶壺裡泡太久,變的太濃而不好喝。

同事點「陽台之茶」,味道比我的日月潭紅玉的味道還要重,入口有莓果的香氣,酸味不顯,比較偏花果茶,也蠻好喝的。

INs Cafe 癮俬咖啡是到目前為止,西門這一帶適合念書的咖啡店裡,我最喜歡的一家,光線充足,廁所大又乾淨!

~~
2018.7 新增
蘋果焦糖紅茶(鮮奶茶) 
蘋果焦糖紅茶加鮮奶,上面那層是奶泡,下面的是鮮奶,無加糖,喝的是奶香與紅茶香,來癮俬咖啡2次,點的都是跟茶有關的飲品,覺得他們家的茶葉用的都不錯,香氣十足,老了不愛吃太甜的東西,單純飲品的這樣剛剛好。


INs Cafe 癮俬咖啡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0號
TEL:(02) 2312-2295

營業時間:13:00~21:00
星期二公休

不限時/插座/wifi
不收服務費
Cash/街口支付
低消:飲料一杯或鬆餅一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