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珍稀原萃系列-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感謝夏欣分享讓我有機會敷到生物纖維面膜,之前在Melody的直播上看到TTM的腦闆介紹,覺得生物纖維面膜有點神奇,然後夏欣就分我2片試用!

夏欣給我的是海洋精華生物纖維面膜,用完覺得TT面膜的精華液好好吸收,不像以前用過的面膜,取下後臉上過很久還是黏黏的,都有一股衝動想洗掉。

生物纖維面膜的面膜紙像果凍般,巴在臉上,不太容易掉,我還蠻喜歡的。
用了海洋生物精華生物纖維面膜,覺得臉好像有亮一點,法令紋有淡一點,雖然效果可能只有維持短短幾天,但對生物纖維面膜的印象不錯。


所以對Melody及眾多網友評價為第一的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非常的好奇效果,上網買了幾片來試試。

TTM官網上是一片300元,我買的是TT面膜未分家前的外文版,看網路上說外文版的精華液比較濃一點,敷完的感覺,感覺蘋果這片跟海洋生物精華的比起來,海洋生物精華比較容易吸收,蘋果修護敷完感覺臉好像沒有這麼乾,而且比較有光澤一點,但是海洋生物精華敷完臉比較白一點。

隔天早上拍的,敷過面膜臉變的比較豐滿的感覺,而不像前天睡起來,臉整個水腫。果然有花錢作保養還是有差,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不擦保養品,皮膚狀況也不會太糟糕,真心覺得那些美魔女們真厲害,能保持年輕的外表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心力跟金錢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