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貓空傳生茶園

2018.5.19 家人又一起去貓空傳生茶園聚會,這一次是我在傳生茶園遇到最多客人的一次,包括我們總共4桌,非常的熱鬧。

這一次的聚餐算是慶祝母親節,我們今年是訂5000元的菜色,有一些是指定,其他的由老闆娘幫我們配。

紅麴養生油飯
紅麴養生油飯,不日道是不是媽媽特別指定的,算是一道比較特別,我們家自己不會煮的料理,裡面有加雪蓮子跟一種菜乾,我自己吃不出來有酒味,但是其他人都說這道酒味非常濃,我只覺得有一股特別的香味。

滷肉
如果這道要加滷豬腳,要加500元,最後想想我們決定還是點滷豬肉就好,這道裡面有五花肉、雞蛋、筍絲,肉的味道吃起來甜甜的,肥肉口感軟軟並不油膩、瘦肉吃起來不柴,不知道是不是有加了糖下去滷,這道幾乎KO。

涼伴花枝
花枝拌五味醬,下面是洋蔥跟小黃瓜,洋蔥吃起來一點嗆辣味都沒有,這道最後完全被KO。

涼伴菜
這一次這道涼拌菜一點都不OK,因為醬太多整道菜太鹹了,山藥的部分不脆, 不能單吃啊,有點可惜。

白斬雞
雞肉的部分倒是保持著往常的水準,我覺得還不錯,吃到最後也只剩下2、3塊。

蒸芋頭地瓜
這次的蒸芋頭地瓜,蒸的比以前的軟,上面的滷肉非常的香,芋頭大概現在不是盛產期,吃起來沒有那種鬆鬆的口感,這道也幾乎被KO。

麻油蒸蝦、松阪豬
這道麻油味非常的香,出到這道麻油蒸蝦、松阪豬,大家幾乎都已經吃飽了,蝦子店家都已經去了腸線,非常的貼心,還蠻好吃的。

金目鱸魚
這道是一夜干的做法,魚肉吃起來很軟,味道不鹹,也是因為大家都蠻飽的,魚最後剩下蠻多的。

炒醜豆
醜豆是老闆娘 自家種的,很新鮮,我覺得炒的稍稍軟了一點。

鳳梨苦瓜雞湯
又喝到我覺得好喝的鳳梨苦瓜雞,鳳梨是老闆娘自己醃的,雞肉的部分一如既往的好吃,不過阿姨覺得這次的湯稍鹹,我是覺得還好。

炸地瓜
傳生的炸地瓜還是很好吃,老闆娘的地瓜挑的好,吃起來都蠻甜的,加上上面的黑芝麻吃起來很香。

樹莓
老闆娘招待的水果「樹莓」,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老闆娘自家產的,吃起來微酸,有莓果類特殊的香味,阿亨蠻喜歡的,吃了好幾顆。

傳生茶園的卡拉OK機不見了,應該是壞了,阿姨來之前還想著來這邊唱歌,飯後,我們決定去新竹的峨嵋湖走走,就殺往新竹去囉。
傳生茶園的位置
第一篇食記http://llrice.blogspot.tw/2015/05/blog-post_17.html

傳生茶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38巷16-1號
TEL:(02) 2938-258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