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Cafe好滴咖啡站前店@捷運台北火車站

平日下午跟同事偷閒請假去喝下午茶,訂了好滴咖啡,好滴咖啡是存在我口袋名單裡蠻久的一家店,一直沒有機會來吃,這次訂位的同事剛好選了這家,剛好來踩踩點。
好滴咖啡站前店的入口在中華電信旁,從樓梯上去就是好滴咖啡,站前店的空間還蠻大的,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三,並沒有滿座,雖然是限時90分鐘,但因為無滿座,所以店家也沒有趕人。

好滴咖啡採半自助,服務生引導入座後,要自己去櫃檯點餐繳費,水跟食具也要自取,服務生會送餐跟收桌子。

那天是訂下午2點的時間,我中午只吃了點心跟水果,所以就點了正餐義大利麵。

奶油雞肉麵  $230
奶油雞肉麵,第一口的感覺就是麵有點硬,雖然我是喜歡吃比較硬一點的麵條的人,但是好滴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對我來說太硬而且也不Q,白醬太過濃稠很難攪拌,配料有培根末、雞肉、洋蔥、洋菇及醃過的洋蔥。調味我也不愛,似乎加了太多的鮮奶油,味道偏甜,我比較偏愛有點黑胡椒香味的調味,早知道應該點網路上普受好評的泡肉豬肉麵的。
覺得有點踩到雷啊。QQ

冰葡萄柚綠茶  $130
好滴咖啡的低消是飲料一杯,我點的是冰葡萄柚綠茶,裡面有葡萄柚的果肉,不會很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同事每個人點的不太一樣,覺得最厲害的是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沙,好大一杯,飲料杯上面還有一小盤芒果,同事說光喝這杯就飽了,不過點芒果冰沙的同事還點了草莓可拿滋。XD 她說她吃的好撐。

草莓可拿滋
草莓可拿滋點了四盤,我知道我吃完義大利麵跟喝飲料就是極限了,所以就直接放棄甜點。點草莓可拿滋的同事都覺得草莓可拿滋好吃!除了另一個同事跟我點義大利麵外,其他的同事都點了草莓可拿滋。看來草莓可拿滋應該是真的蠻好吃的,如果有機會再來好滴咖啡,應該來試試他們家的可拿滋系列,平反一下好滴咖啡在我心中半雷店的印象。XD


Drip Cafe好滴咖啡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2樓(中華電信旁的樓梯上去)
TEL:(02) 2388-8916
營業時間:11:00~21:30
(僅收現金、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低消為飲料一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