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廣德平價海鮮餐廳

2017年提早慶祝父親節,最後決定在桃園的廣德平價海鮮餐廳吃飯,訂12點的位置,最早到的是從南部上來的外公。XDD
這次是媽媽訂位,因為沒有大桌,所以訂了2小桌,一桌坐7個人菜好多根本吃不完,吃不完的最後打包回家了。
這次訂的是一桌4000元的菜色,現場加點一隻廣德悶鴨,當天還有打卡一桌送一罐蘋果西打的活動。

白鯧魚米粉湯

當時選廣德就是因為廣德有白鯧魚米粉湯這一道可以加米粉、加湯的料理。外公喜歡吃米粉,上次去台南善化的新萬香餐廳吃飯有這一道,外公覺得蠻好吃的,所以又選了一間有白鯧魚米粉湯的餐廳。
白鯧魚並不多,滿滿的都是蛋酥(?),個人覺得湯頭不錯,覺得這一鍋還不錯,如果不想花太多錢,點這一道可以無限加湯跟米粉的白鯧魚米粉湯實在是挺划算的。

廣德悶鴨
廣德悶鴨是現場加點的,湯裡面還有煮到已經很軟的蓮子,廣德悶鴨經過八小時的悶煮,鴨父已經煮到很軟了,湯裡面還有加薑,看起來頗油,實際上喝起來還好,這鍋的湯頭也挺讚的,是他們家的招牌菜。

泰式涼拌蛋
炎炎夏日上這一道泰式涼拌蛋,很適合,這一道感覺自己在家也能做,弄個炸蛋,拌上泰式醬料就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台塑牛小排
台塑牛小排味道調的不錯,我覺得可以再煮軟一點,我咬第一口就知道外公應該是咬不太動,可以在滷軟爛一點,這一道沒有吃完,因為我們這一桌只有四個人吃牛肉,拿回家再滷過很好吃唷。

去骨油雞腿
雞肉的部分不錯吃,口感很像在吃醉雞的感覺。

黃金軟絲
這盤我吃好多,黃金軟絲入口讓我有嚇到,原本預期應該是蠻硬的,結果是軟的,炸功厲害啊。

鐵板豆腐
豆腐有點重口味,簡而言之就是適合配飯吃。

蒜泥蒸海蝦
這道很蒜頭啊,下面的板條很Q,蝦子有新鮮,覺得板條在多點就好囉。

娃娃菜
娃娃菜上來前大家幾乎都吃飽了,看到唯一的一盤青菜上桌還是吃一下,加了很多蝦米,有蝦米的香甜味,娃娃菜脆脆的還蠻好吃的,這盤最後有吃光唷。

豆酥鱈魚
豆酥鱈魚,有點兒鹹,也是蠻適合來碗白飯的一道菜。

絲瓜蒸蛤
絲瓜蒸蛤這道上桌都是生的,上桌才開始煮,絲瓜切的超薄,蛤超大顆,不知道是什麼蛤,蛤的精華非常的鹹。XD絲瓜有蛤的甜,跟油蔥味,喜不喜歡這道的絲瓜就得看你愛不愛油蔥味了。

水果
飯後水果是芭樂,芭樂脆脆的,對我的胃口。
因為一桌只坐了七個人,所以很多菜都沒有清盤,最後打包帶走,廣德平價海鮮餐廳真的是平價,菜色雖然說不上很精緻,但是口味上應該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能接受,也有他們自家的拿手菜,難怪生意蠻好的,我覺得去桃園可以一試他們家的拿手菜色,算是比較特別的。


廣德平價海鮮餐廳-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2街36號
TEL:(03) 301-687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