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羅東 Amys4food 愛蜜絲

Amys4food 愛蜜絲原Amy's Cafe,分享宜蘭景點資料給夏欣,她看到有人帶這家的蛋糕去野餐,然後點進FB看,覺得Amy's cafe的甜點好像不賴,就決定8月8日那天要來朝聖一下。
後來查了一下Amy's Cafe已經歇業搬家轉型成工作室變成現在的「Amys4food 愛蜜絲」,二樓開放座位用餐。



需要在1樓點餐結帳,2017年8月8日星期二當天供應的甜點如冰櫃所示。

上二樓會看到這個大大的中島,看起來是個好棒的廚房。

採自助式,水及餐具自取,用完餐要把盤子放到水槽,有提供wifi。

我們坐在這個大長桌。
室內有開水冷扇,他們的水冷扇還蠻涼的,環境不錯,這邊很適合來拍假掰照,後來有一對情侶來一直拍照,真的很會。
那天的午餐原本是要吃「正好鮮肉小籠包」,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準備要休息了。QQ
吃了一碗豆花就直奔 Amys4food 愛蜜絲,所以點了一份泰式椒麻雞。

泰式椒麻雞  $190
泰式椒麻雞+當令食蔬+紅藜麥飯,附一杯蜜香紅茶or奶茶,或可以換其他飲料折抵50元。
椒麻雞還不錯,炸的也不錯,不會覺得很油,青菜是綠花椰、甜椒、秋葵、杏鮑菇、地瓜及一種我吃不出來的瓜類,我們是三個人分著吃這一份,因為晚上還訂了TAVOLA Pizzeria的位子,所以不能吃太飽。

招牌原味舒芙蕾鬆餅  $160
熱熱的舒芙蕾鬆餅+法國伊斯尼鮮奶油+焦糖醬。
舒芙蕾鬆餅是現點現做,等候時間約20~30分鐘,搭一杯飲料可折抵50元。
可以加錢加一球冰淇淋,不過我們只是單純想吃吃看現做的舒芙蕾鬆餅,所以沒有加。等候時間真的需要20~30分鐘,因為我們吃完飯很久之後舒芙蕾才上桌。舒芙蕾鬆餅吃起來軟軟的,有麵粉香,鮮奶油不甜吃起來感覺也不油,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蘋果派  $70
舒芙蕾鬆餅吃完後,其實肚子已經有點飽了,左等右等我點的蘋果派還沒來,結果發現我們沒點到,後來又去加點了一塊蘋果派,單純想試一下他們家的蘋果派好不好吃。
蘋果派有肉桂的味道,嗯,怎麼說呢,吃起來有一點點麥當勞蘋果派那種森v森v的感覺,派皮很酥,內餡是蘋果泥加蘋果醬,覺得還可以,但是沒有特別的驚艷。
話說回來,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吃過讓我驚為天人的蘋果派就是了~
如果你有的話,麻煩推薦給我,3Q~~~

飲料點了夢遊仙境,是熱的茶,我沒有拍照,只記得裡面應該有加洋甘菊,因為喝起來有洋甘菊的甜味,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Amys4food 愛蜜絲是我們在宜蘭吃的第2家甜點店,我們一致認為這邊的環境很舒適,甜點的部分還不錯但沒有特別的驚喜感,如果有來附近可以再來試別種口味的甜點,但不會特地回訪的店家。

想去試試愛蜜絲的朋友,可以先去他們的FB上看當天有提供什麼口味的甜點唷~

Amys4food 愛蜜絲
FB:https://www.facebook.com/amyscafebakery/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4段20巷20號
TEL:(03) 951-1826
營業時間:11:30~18: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