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林口三井Outlet店

8月底的週間請了一下午跟夏欣、大爺去放空,下午去桃園的星海之戀看飛機起降,我們到的時候店家還沒開,只好將車停在廟前看風景,我們算是蠻早到的客人,看到店員操控2側的牆壁升起,超級妙的。

桃園起飛的班機班次還蠻密集的,所以可以看到蠻多飛機,星海之戀的另一側是海,往下看是高爾夫球場,下午去風又很大,點杯飲料非常適合放空。

傍晚去逛開了一陣子的三井outlet,晚餐就在三井outlet解決啦~
最後在JAPOLI跟另外一家夏威夷漢堡店選擇,JAPOLI義大利餐酒館中選就來試試啦~

店內的風格簡潔,內部不大所以桌子蠻密集的,我們是平常日去,店內的客人不算多,所以也沒聽到別桌的聊天內容就是了。


JAPOLI田園沙拉 (R→1~2人份)$  220
綜合生菜、柳橙、蕃茄、乳酪、雪莉酒醋、紫洋蔥、核桃淋上特級初榨橄欖油,會選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有核桃。XDD
沙拉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嚇了一跳,因為是1~2人份的,我們預期是不會太大份,結果上來是一個木盆大,也太多啦~~
我點沙拉完全是因為要吃點青菜而已,結果這一盆苦苦的菜也太多了吧。QQ
酒醋跟橄欖油的味道無法蓋過苦味,只有柳橙丁能安撫一下我吃了很多苦菜的舌頭。

開胃菜 JAPOLI特色前菜拼盤 (2~3人份) $360
左下角的白色小碗裝的是自家製肉絲抹醬、右上角的是布拉塔乳酪低陳年酒醋拌蕃茄羅勒、奶油乳酪蜂蜜上面插了3片餅乾、自家製火腿、煙燻鮭魚。
這是JAPOLI人氣no.1的開胃菜,幾本上這盤我沒吃過的東西太多我是不會點的,這是夏欣點的~
自家製肉絲抹醬我跟夏欣都不甚喜歡,煙燻鮭魚拌沙拉吃還不錯,自家製火腿除了鹹還是鹹,最後是拌著沙拉吃掉。右下角的豬肉片我覺得有日本拉麵叉燒的fu~
布拉塔乳酪低陳年酒醋拌蕃茄羅勒這碗是甜的!個人覺得滋味超妙,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最喜歡的是奶油乳酪蜂蜜,抹在餅乾上吃,有吃夾心餅乾的fu~ 超好吃的,不過這個好像沒有單賣…

炙燒四種起士&生火腿義大利麵 (R)  $400
大爺衝著這盤義大利麵有四種起士所以就點了這個,味道還不錯,生火腿的部分好鹹,香菇應該是烤過(?)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整體對我來說稍稍鹹了一點但是還不錯吃,可惜不對夏欣的味蕾。

pizza雙拼經典瑪格麗特(320)+松露綜合菇 (380)
JAPOLI的pizza可以做雙拼,價錢就是看你雙拼的pizza除了2再相加。
目前pizza心中的第一名仍然是宜蘭的tavola pizzeria的酥脆薄餅皮,JAPOLI的餅皮是鬆軟的,不對我的口味,不過大爺還蠻喜歡的,他說JAPOLI的餅皮吃起來有一股麵粉香,所以就看個人喜好啦~
上面的餡料調味的部分我覺得都還不錯,我們點的是走清爽系路線的,起士再多放一點會更加分。

於JAPOLI拍照上傳FB打卡送蘋果氣泡酒或當日飲料。
打卡送的蘋果酒是我們三個一致認為超好喝的,甜甜的完全沒有澀感,也沒什麼酒味。
當日飲料是柳橙汁,跟蘋果酒相較之下柳橙汁好酸,難怪夏欣會選蘋果酒。

當天的菜放的滿滿一桌,看起來好豐富。

提拉米蘇  $150
用餐完畢才會上甜點,上面的白色奶油部分超級甜!下面蛋糕體吸了超多的咖啡,非常的溼潤,味道還不錯,但有吃過更好吃的,so~

JAPOLI的味道對我來說,還可以但還不到我推薦別人來吃的地步,喜歡鬆軟餅皮的pizza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林口三井Outlet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japoli2.kingsknow/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1段356號2樓
TEL:(02) 2600-9845
營業時間:11:00~21: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