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伴手禮】Tokyo Banana Chocolate Brownie 東京香蕉布朗尼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ショコラブラウニー

Tokyo Banana Chocolate Brownie 東京香蕉布朗尼,這是朋友出差帶回來的甜點之一,之前舅舅從東京回來也曾帶過Tokyo Banana的產品,東京香蕉蛋糕、後來還有出巧克力版,之後花紋愈出愈多,有豹紋、貓紋、長鵛鹿紋,剛查了一下最新的應該是花型的紋路,口味是Banana Shake Flavor。
我個人覺得Tokyo Banana的蛋糕有一個味道,但是蛋糕體蠻好吃的,中間的香蕉餡對我來說有點甜,我覺得沒有吃過Tokyo Banana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對我來說這是個可買可不買的伴手禮。

這次吃到布朗尼的新口味,我比較愛這個口味,布朗尼比Tokyo Banana還要甜,上面的蛋糕體比較軟,有香蕉味,下面巧克力的部分比較硬一點,中間還夾著巧克力豆,有2種香味。
Tokyo Banana這2種口味對我來說都稍甜,要配茶吃比較剛好,如果剛好要到東京旅遊或出差,Tokyo Banana還值得買來當伴手禮的,這樣子的點心,目前台灣還沒看過。而且,Tokyo Banana在東京很好買的到,在機場的免稅店都能買到,晴空塔還有限定的版本。

東京ばな奈 Tokyo Banana
官網:http://www.tokyobanana.jp/index.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