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衡陽店

同事曾來Jolly聚餐過,說這間的啤酒跟泰國菜不賴,只是份量不多,今年生日大餐我們就來Jolly慶祝。

今年生日是平常日的星期一,我們也沒有訂位,店內還有很多位置,我們被安排在櫃檯旁,因為生日是農歷年後,店內的布置還保有年味。

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不能點太多的菜,只點了4個菜,詳細的菜單請見官網:http://www.jollys.tw/

等待的時間會先上一盤招待的手工麵包。
麵包條是溫熱的,附上紅咖哩醬,紅咖哩醬還蠻香的,不怎麼辣,但是怕點的菜吃不完,只吃了2根試試味道。
Jolly的白飯是由服務生添加的,服務生會把飯添在盤子裡,吃完可以再請服務生來加飯,結帳時我看帳單上並沒有白飯的費用,所以白飯應該是免費。

綠咖哩椰汁雞肉  $280
綠咖哩椰汁雞肉,旁邊還附了4塊面包,可以沾著綠咖哩吃,這樣吃也蠻好吃的。菜單上沒有註明菜的辣度,我也沒想到Jolly的綠咖哩椰汁雞肉這麼的辣,這道是我們這天點的四道菜中最辣的,辣的十分下飯,裡面的配菜還有茄子,光這道菜我就可以幹掉一碗飯。還有機會來吃的話,我會問問可以減辣度嗎?這個辣度對我們2個人來說快有點招架不住。XD

Jolly蝦餅  $280
Jolly蝦餅上來我有點嚇到,第一次看到形狀像甜不辣的蝦餅,Jolly蝦餅裡的蝦泥剁的沒有非常泥,還吃的到蝦肉的感覺,弄成這樣的蝦餅也比較厚一點,我覺得這樣子也蠻好吃的。蝦餅果然是每個泰國菜餐廳必點的一道菜!

辣炒豬肉  $245
點菜的時候,我找打拋豬找好久,泰國菜怎麼會缺了打拋豬這種必點菜色呢!詢問點菜的服務生,她說她們沒有打拋豬,有辣炒豬肉,兩者的不同在於打拋豬是用豬絞肉,辣炒豬肉是用肉片,其實我覺得這2道菜味道也有點不同,不過,Jolly的辣炒豬肉也蠻好吃的,配菜還有我好久沒過到的劍筍,肉片炒的蠻嫩的也可以點來吃看看。

蝦醬炒高麗菜  $165
這個菜,是我今天最不中意的,蝦醬的味道有點淡,吃到後來盤底好多油,所以不太愛,個人覺得是今日敗筆。

Jolly經典啤酒組合*6  $304
同事說這間的啤酒蠻好喝的,不知道要點哪一種,就點了Jolly啤酒經典組合,有3杯跟6杯2種可以選,因為我們都沒有喝過,所以就點了6杯組,每杯是100cc。服務生說口味從左到右漸濃建議從左邊的開始喝。
第一次喝覺得第2杯最苦,從右邊數來第2杯蘇格蘭愛爾啤酒最甜,年度特釀啤酒很順口,邊吃飯邊喝,嘴巴都是辣的感覺的時候,反而覺得本來覺得有點苦的第3杯淡色愛爾啤酒跟第4杯司陶特啤酒變的好好喝,超奇妙的,第一次來,建議點這個組合大家分著喝,可以知道自己喜歡哪一種口味,就算喝到不喜歡的,也人share。
Jolly誠如同事說的,份量以價錢來說並不算多,菜還蠻好吃的,算是有點貴又不太貴的餐廳,像我們今天點4個菜跟啤酒,我覺得三個人來吃可能會剛剛好,我們2個吃吃的好撐,下次應該找多一點人來吃才能吃到更多的菜色,Jolly是我會想再上門的餐廳。


Jolly卓莉手工嚷啤酒泰食餐廳-衡陽店(西門捷運4號出口直走,喫茶趣旁)
官網:http://www.jollys.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0號
TEL:(02) 7709-822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