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日本料理餐廳-遠百寶慶店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280

同事過年前給我大戶屋的抵用券,當天就拿去使用了。XDD
大戶屋以前跟koala來吃過午餐,覺得他們的口味還不錯,這次我點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然後加20元可以換成山芋泥飯,我對以前看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時,有一集程又青在日式料理店裡點這個山藥泥麵吃的吸哩呼嚕一臉饜足的樣子,好像非常好吃,看到這邊有這個就點來試試。
雞肉應該是雞腿肉,下面鋪著高麗菜絲,跟一些生菜、蕃茄,肉的厚度並不厚,入口還有炭香味,皮有點脆脆的,沾上橘醋醬,清清爽爽。
山芋泥飯,山芋泥黏黏的,吃過就能理解為什麼吃的吸哩呼嚕的,因為這種東西不用嚼就能直接吞下肚,其實它並沒有什麼味道,入口就是一種清新的冰冰的感覺。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280
朋友點的炸豬里肌豬排定食,一樣有一個小菜跟味噌湯,另外還附上白芝麻磨,磨完倒入豬排沾醬。
豬排本身也不厚,里肌肉偏乾不油,大戶屋的炸功還不錯,炸的香香酥酥的,可惜肉太扁沒有肉汁,不然會更好吃。
加價20元換小魚飯,其實就是上面灑吻仔魚的飯,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高麗菜絲可以續,朋友說大戶屋提供的高麗菜絲還不錯吃,很新鮮。
桌上的香鬆,超好吃的,我山藥泥吃完後就在飯上加香鬆吃,讓我想到之前吃醐同的茶泡飯,就是這種香味~ 大戶屋的白飯很好吃,光配這罐香鬆我能吃掉一碗!!
老實說,我覺得大戶屋的c/p值有點低,定食這個價位除了主菜外只有一個配菜跟味噌湯,有點少啊~ 但是衝著大戶屋的白飯超讚,還是會繼續光臨。

大戶屋日本料理餐廳-遠百寶慶店
官網:http://www.ootoya.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
TEL:(02) 2382-2122
營業時間:11:00~22:00 (21:00最後點餐時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