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3訪-台北凱薩店

下午5點左右,在北車附近吃晚餐,本來想說5點多是吃飯時間了屯京拉麵應該要小排一下,沒想到我們來還有位置,lucky~
東京豚骨拉麵  $180

我點的加麵版,水準一如既往,糖心蛋還是很好吃。
再次稱讚一下屯京的海苔鹹鹹脆脆的,不管有沒有泡在湯裡都很好吃。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260
喵咪點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比東京豚骨拉麵多了3片叉燒肉、半個糖心蛋跟特製調味京蔥,因為多了京蔥,比東京豚骨拉麵多了蔥香味。
鐵板蛋豬排  $200
因為沒吃午餐,所以多點了這道鐵板蛋豬排,蛋上來的時候是半熟的,炸豬排下面是洋蔥跟蛋。
肉算厚,麵衣沒浸到蛋液的那面還脆脆的,肉雖說咬下去有點乾,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炸豬排沾半生不熟的蛋吃算是我的新體驗吧,不過如果放久了蛋液可是會被鐵板煮熟的。
每次吃屯京總會試試新東西,看看哪種比較合我胃口,雖然不是每次都能吃到令我覺得超好吃的東西,但口味也還算不賴,下次來屯京要試試什麼東西哩?


屯京拉麵-台北凱薩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台北凱薩大飯店B1F)
ps. 不收一成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