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站前店

8月去看完很虛的吸血鬼展,出來天氣正熱,2個人跑去吃咖啡弄,到那邊大概1點多,原本預期可能要排一下隊也吃的到,結果很幸運的剛好剩2人位不用排隊。:)

之前吃米朗琪時,朋友說跟咖啡弄好像是米朗琪的人出去開的,2家的鬆餅味道很像,所以才來吃看看是不是味道真的很像。我們在這2家點的東西都差不多,可以比較一下看我比較愛哪家的味道。

館前店的座位蠻擠的,跟隔壁桌離的很近,這點我比較不滿意,店內因為有用大片的鏡子裝潢,所以看起來還蠻大間的,視覺上並不會不舒服,另外,咖啡弄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用餐要留意一下時間哦。

總匯三明治
除了三明治以外,多力多滋下面是馬鈴薯沙拉,三明治還ok,但是沒有米朗琪的讓我驚艷,反而讓我覺得不錯的是馬鈴薯沙拉。XD

草莓冰淇淋鬆餅
咖啡弄的鬆餅吃起來跟米朗琪的真的很像,但是他們奶油應該是不同的,米朗琪的cream對我來說太甜,咖啡弄的我就覺得還ok,可能8月已經不是草莓的季節,草莓香沒有在米朗琪吃的香,整體來說,鬆餅2家不分上下。

冰鮮果茶
這是朋友推薦的,喝完之後,我也大推!!
茶香跟水果香的味道都很濃,超大壺的,裡面水果也很多,蘋果、鳳梨、柳橙、百香果、野莓等,這個我覺得比米朗琪的好喝。
優格野莓冰沙
這杯冰沙也很讚,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完全是我喜歡的口味,可惜不是我點的,哈哈,這個也蠻推薦大家點來嚐嚐的。
裡面的莓果~ 我只認的出來草莓,其他的就認不出來囉。
這次點了2杯飲料、1份總匯三明治、1份鬆餅,加上服務費共781元。

綜合來說,我覺得這2家店不相上下,各有各的強項,賣的品項有蠻多都一樣的,都只吃過一次很難說我比較喜歡哪家,2家都是我會願意再拜訪的店家,喜歡鬆餅的朋友也可以2家都試試,看你們更喜歡哪一家。

咖啡弄-站前店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TEL: (02) 2388-3000
營業時間:12: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ps.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餐點不列入低消,尖峰時段用餐時間基本上90分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