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館前店(歇業)

前一陣子小7領錢印的酷碰券是鯊魚咬吐司的,在快到期前找個時間趕快去把優惠券用掉,才有這一次的鯊魚咬吐司的食記。平日晚上去館前店不用排隊,我大概7點到那邊還蠻多空位的,館前店的地址是館前路59號,如果照著地址找一定找不到鯊魚咬吐司,要從吉野家的巷子進去才看的到鯊魚咬吐司哦。

大口咬德腸火腿  $130

這道在菜單上沒有,點餐時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了,這款是小7優惠券上的餐點,我們才會點這個。大口咬系列的吐司都是厚片吐司,生菜給的很多,整個組合起來超厚的,嘴巴要張的很大才能咬的下去,實在是不太適合初識的男女來吃啊,張大嘴巴吃這個什麼女神、帥哥的形象全沒了啊。
鯊魚咬吐司的吐司還蠻好吃的,鬆鬆軟軟的,德式香腸應該是水煮的,吃起來還蠻清爽,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可惜搭的餅乾有一點軟掉了不好吃。

木瓜牛奶冰沙  $30
木瓜牛奶30元是有小7優惠券的價格,正常的價錢是一杯80元,這個奶香還蠻濃的,好喝哦。

羅浮肉蛋布丁吐司  $160
這個也是厚片吐司哦,作法應該跟法式吐司作法一樣沾蛋汁去煎,上面還有淋蜂蜜,中間有一顆太陽蛋跟一片肉,配上2片酸黃瓜、黃芥茉醬跟蜂蜜。吐司吃起來有布丁的味道,我猜應該是蛋汁裡有混布丁粉或者是沾著布丁粉泡的醬去煎,口感鬆軟沾蜂蜜吃很棒。
太陽蛋跟肉也蠻不錯的,但是我覺得這個系列主角就是布丁吐司,其他配料都只是陪襯而已!

經典巧克力歐蕾  $100
熱巧克力我喝起來都差不多,只有濃淡跟喝完會不會膩的差別,鯊魚咬吐司的經典巧克力歐蕾我覺得濃淡調的剛剛好,喝完又不會膩,喜歡喝熱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

鯊魚咬吐司還有一個很神奇的飲列-白雲飄飄系列,看菜單的照片上面還有一團棉花糖,感覺好好玩,真好奇要怎麼喝啊~~~



鯊魚咬吐司Shark Bites Toast-館前店
官網:http://sharkbitestoast.com/store.php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59號
TEL:(02) 2331-6070
營業時間:平日 8:00~22:00/假日 7:0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