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蔬弄果The V:F-公館店

知道舞蔬弄果是因為tweety的關係,tweety有一陣子吃這家店的頻率蠻高的,所以對他有印象,第一次去舞蔬弄果也是跟tweety去吃的。

8月的某個週六去完基隆嶼後,打電話給tweety她剛好也沒事,就約她吃午餐,她看巷弄app挑了挑決定吃舞蔬弄果。

服務生問明人數會帶位,店內不大間,食物都是蔬菜與水果製成,無肉食。
店內裝潢簡潔明亮,座位並不大,水是自助式的,並不是普通的白開水哦。

你看水瓶裡有好多水果,喝起來有果香,旁邊的調味料罐、餐巾紙也是自取。

菜單有2本,一本是飲料、甜點,一本是食物。我只拍了食物那本,給大家參考一下,詳細的菜單可以去舞蔬弄果的官網看。


餐點種類還蠻多的,蠻訝異蔬食也能做出這麼多種的變化。

綜合野菇義大利麵  $230
我跟tweety都點這個,份量看起來還好,但實際上吃完超飽的!

野菇麵特寫,麵量還蠻多的,男生來吃應該也會飽,還不錯吃,但是我吃不出來是炒什麼醬就是了。

除了麵以外還有蔬菜、鹹派、玉米跟一個優格,我是從蔬菜先吃起,那一根長長的菜都沒切,不是我家平時會煮的菜,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菜,這種都沒切的菜讓我想到我去吳哥窟玩吃的空心菜,他們也是完全沒切長長的一根,吃起來不是很方便。
玉米吃起來很普通,鹹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因為派的賣相真的很普通,紫色的部分我猜應該是紫色的地瓜,在嘴裡會釋放淡淡的甜味。
優格我是吃完野菇麵後才吃的,跟市售的優格的口感不太一樣,他們的比較酸也比較稠,紫色的是果醬,混著果醬吃很好吃!

這一球冰淇淋是當時作的活動,好像是打卡就免費送一球,味道不重,是走健康路線,他們家的ice cream也不賴,但也不便宜。
舞蔬弄果有一些甜點跟飲料看起來也非常的吸引人,但是吃完那盤麵我就已經很飽啦,不然還蠻想點一些其他的來試試。這一家蔬食店還蠻推薦吃素的朋友來試試看,選擇的種類多,有些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店的氛圍也不錯,提供給吃素的朋友參考囉。


舞蔬弄果The V:F-公館店
官網:http://www.thevffvthe.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51號1樓
Tel:(02) 2367-2255
營業時間:11:3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