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瑪路 Cha Cha Maru和洋創作料理

今年6月聚餐tweety幫我們買了gomaji的恰恰瑪路Cha Cha Maru的團購券,雙人餐只要399元,來吃之前在fb上看到友人對這家發了負評,還有點擔心,實際吃過後覺得撇除人的因素外,食物其實還不錯,就直接來看看我對食物的感覺。


香草雞腿套餐
套餐如照片一樣,上來就是這樣一盤,除了主餐那盤以外有一碗白飯、2個小菜、還有一碗湯。白色的那盤是涼拌豆腐,清清淡淡的淋了一點芝麻醬增味好吃,湯是普通的味噌湯。

主菜這盤有生菜沙拉,炸薯條,跟我點的香草雞腿,香草雞腿烤的好好吃!這個雞肉也不是便宜的那種肉雞的肉質,味道也不會死鹹,薯條也炸的不錯,整個吃完好飽啊~

日式蘋果醬炸豬排套餐
這個是大爺點的,只有主菜跟我不一樣,這個套餐也比我的香草雞腿套餐少了炸薯條。

炸豬排特寫
炸豬排也還不賴,恰恰瑪路的炸功還不錯,至少那天我吃到的炸物我都覺得好吃,不過炸的過乾,讓肉變老。

照燒雞腿套餐
這個跟我的香草雞腿套餐差別就是照燒跟香草調味的不同而已,其他的配菜完全一樣。
照燒雞腿也蠻好吃的,就看你是愛吃照燒醬還是香草的味道,就點哪一種囉。

我們還有一位後來的朋友是單點的,他吃鹽烤鯖魚套餐,忘記拍他的餐點的照片,哈,他的餐上來,我們四個都覺得魚還蠻大一隻的,而且是雙面哦,他說魚烤的也蠻不錯的,加完一成服務費好像350元的樣子,他覺得還蠻值得的。

飯後還有飲料一杯,咖啡、紅茶、雪碧、可樂四選一,可以邊喝飲料聊天,我們約平常日的晚上,沒有客滿可以聊很久。
朋友的負評是針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我倒是能體量服務生,不知道為什麼恰恰瑪路的服務生這麼少,幫我們點菜的還要負責結帳、送餐,我猜大概也是因為人手不足,所以餐點等了許久才上來,可是我們不趕時間我就覺得還好,而且買券來吃平均下來1個人才200元,非常划算,聚餐時有恰恰瑪路的券還是可以買的。


恰恰瑪路 Cha Cha Maru和洋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5號B1(敦南誠品)
TEL:(02) 2771-182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