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牛魔王牛排

8月tweety約我吃飯,她那天在巷弄app搶到師大牛魔王的沙朗牛排,下班後我就直接赴約囉。
我們到店裡的時候還蠻lucky的,有位置不用等,坐下不久店裡就坐滿人了。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加的是油醋醬,品質就跟夜市沙拉的品質一樣,一般般但該有的都有,照片裡看的出來有紅蘿蔔跟高麗菜,下面還有小蕃茄跟小黃瓜。

酥皮濃湯,裡面裝的是玉米濃湯,還蠻濃稠的,不稀。

沙朗上桌囉~
給主角沙朗來個特寫
tweety約我來吃牛魔王前,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平價牛排了,主要是我不太點牛排,另一個原因是我很少吃排餐。平價牛排我期待的是他的麵條,我喜歡鐵板麵加著蕃茄醬一起吃,覺得這樣吃起來特別美味,和著未熟的蛋黃一起吃更美味,我點7分熟的牛肉咬起來並不會硬,刀子切下不會有血水流出來,個人覺得牛魔王的沙朗還ok,還不錯吃。

飲料是自助式的紅茶,想喝多少就喝多少,雖然我們是平常日去吃,但是後來很快就客滿了,所以我們吃完很快就離開店裡到附近走一走。

整體來說,沙朗牛還不錯,附餐就普普通通,上菜也算快,想吃平價牛排,牛魔王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可以捨掉附餐,只剩下主餐價錢再便宜一點就更棒了,這樣我也不用擔心熱量爆表吃的好撐。XD


師大夜市牛魔王牛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8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