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二訪-台北凱薩店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260

來了這麼多次終於有人點了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這次的湯有一點點柴魚味,沒有上次的那麼濃,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湯沒有很燙,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嗎?會把湯放涼一點再端上來?
不只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坐我隔壁的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還幫他們把湯拿回去加熱,拉麵還是要燙燙的才好吃啊!
超值版除了叉燒肉多3片、半熟蛋也多給半顆,還有特製調味京蔥,蔥不嗆口,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東京豚骨沾麵  $180
這次我點的是東京豚骨沾麵,沾麵湯的味道比較濃鹹一點,裡面除了照片上能看到的蔥花、海苔外,裡面還有筍乾跟一片叉燒,麵的份量看起來蠻多的,端上來我以為我會吃不完,結果愈吃愈涮嘴,幾乎整盤快被我吃光光XDD
麵條因為沒有浸在湯裡面,所以比較Q,屯京的麵條算是會吸湯汁的,沾麵也蠻適合的,夏天不想吃完拉麵一直流汗的話,沾麵這個選擇也不賴。
麵吃完後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加高湯,就有不會很熱的熱湯可以喝囉。

照例要來一張空碗照的!
中間紅色的小壺就是裝高湯的壺,這次有3個空碗,感覺吃好多東西啊,超滿足的♥



屯京拉麵-台北凱薩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台北凱薩大飯店B1F)
ps. 不收一成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