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捷運中山站


念大學時路過米朗琪咖啡館,外面始終排了長長的人龍,回家查網路知道這是一家以鬆餅著名的咖啡店,後來路過外面始終都好多人,一直都沒有去嚐試。
今年生日,喵咪問我要吃什麼,想了想就來去試這家的鬆餅好了,2個人一起排隊也不無聊,那天是星期天我們到那邊大概快12點,一店外面沒有排隊的人潮,但是我們2個都不餓,就先跑去逛百貨公司,1點多過來的時候,外面就站了幾個人,服務生問我們幾個人?介不介意坐地下室的位置,我們就往二店走過去,到門口服務生會請你出示號碼,我們就被帶到地下室的雙人位上。

我們2個不會很餓就點了一個鬆餅跟總匯三明治share,然後各點一種飲料,喵咪看到冰淇淋眼睛為之一亮,加點了一個季節水果冰淇淋百匯,哈哈,點到最後有點失心瘋。XD

點完餐後,觀察了一下他們地下室,地下室有一個做飲料的吧檯,架子上還排著他們使用的茶包、蕃茄醬等等的材料。

總匯三明治  $150
中間的洋芋片沒什麼味道,三明治中間夾燻雞肉、蛋片、火腿、小黃瓜、蕃茄、生菜,吐司是烤的有點酥酥的,喵咪先咬了一口,跟我說這個總匯三明治好好吃!我吃了一口,果然喵咪點的東西都好好吃 >_<
生菜很新鮮,小黃瓜很脆又鮮甜,三明治雖然有塗美乃滋但吃起來還是會覺得稍微乾了一點,蕃茄幫它解決了乾的這個問題,燻雞肉也很讚,肉質吃起來不是肉雞那種爛爛的口感,總而言之,這份總匯三明治我跟喵咪都給他很高的評價!

草莓奶油鬆餅  $170
讓米朗琪有名這麼久的鬆餅!!鬆餅剛上來的時候還會冒煙~~~
我第一次吃到上桌還會冒煙的鬆餅!米朗琪的鬆餅是屬於比較厚的,吃起來比較扎實,入口微微麵粉的甜味,沾上草莓醬,吃起來酸甜酸甜的,草莓下面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另一球是奶油,鬆餅沾冰淇淋是王道啊!我不是螞蟻覺得米朗琪的奶油對我來說有點太甜,沾米朗琪的草莓醬卻覺得還好。
如果有機會再來吃米朗琪,我會換點別的口味的鬆餅,草莓鬆餅整體來說不是這麼的對我的味,都是因為那球很甜的奶油啊。

我點的是皇家熱奶茶香橙口味,服務生先送上方糖,然後才上帶有淡淡香橙味的奶茶。

皇家熱奶茶  $160
皇家熱奶茶香橙口味不加糖喝起來有淡淡的苦味跟香橙味,喝了一口原味我就加糖了XD
加了糖好喝很多,奶茶苦苦的還是喝不習慣,我猜米朗琪的奶茶應該加的不是奶精粉,因為奶味並沒有很重,跟我以前嘗試過用鮮奶煮奶茶的滑順感有點像,只是自己煮的下重本,鮮奶加很多,所以奶味明顯,米朗琪的奶味只是滑順好入口的程度。

夏日鮮果茶  $170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水果茶是這樣子的,服務生會送上一壺水果茶還有一個裝滿冰塊的杯子。
像下面的照片這樣子。
把水果茶倒入杯子就會像上圖的樣子,非常的有趣。
據網路上的人說米朗琪的水果茶非常的甜,我在快離開的時候,喝了一口覺得還好,我猜應該是冰塊溶化水稀釋了甜度所以我覺得甜度還OK,這杯水果茶裡的水果還蠻多的,有蘋果、金桔、柳橙等,我覺得米朗琪的水果茶還不錯。

季節水果冰淇淋百匯  $200
這個是最後上的一道,上之前服務生會問你可以上了嗎?這點我覺得還蠻貼心的,最上面的是馬卡龍,我對馬卡龍的印象就是甜死人不償命,所以這顆就是喵咪的,喵咪吃完冰後才吃馬卡龍,他說甜到爆,以他這麼愛吃甜的人都說甜到爆,甜度可想而知囉~
這裡面除了新鮮水果外,還有水果乾跟莓果乾,還蠻奇妙的,第一次在冰淇淋裡看到加果乾的。水果還蠻多種的,有哈密瓜、草莓、鳳梨、紅心芭樂、香蕉等,白色的是奶油下面就是冰淇淋了,最底下還有在鬆餅中出現的那種黃色的奶油。
旁邊那杯紅色的是果醬,是讓我們淋在冰上吃的,原本我想這個紅色的果醬應該很甜,沒想到不會耶!意外的好吃,還有果香,不過我吃不出來這是哪一種水果做的,只能確定是莓果類。

我跟喵咪2個人點了2杯飲料、一盤鬆餅、一份總匯三明治、一個冰淇淋百匯,吃完飽到不行到吃晚餐都還很飽…這樣吃下來加完一成服務費的錢也跟吃一次正餐的錢也差不多了,有機會到這附近我還是會來朝聖一下,鬆餅不錯,總匯三明治超讚,難怪它能維持這麼多年的聲勢不墜啊。


米朗琪咖啡館
官網:http://www.melangecaf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TEL:(02) 2567-3787

每人最低飲料消費100元
用餐限2小時
1700-20點30分開放訂位
一、二店訂位專線(02) 2567-2136
如果是排隊的話,要先去一店那邊登記哦~

留言

熱門文章